无障碍说明

开局2连胜成阿森纳10年奢望 这不算啥 对手更是等了46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19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8月17日中午12时30分),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伯恩利。阿森纳力争获得近10年来的首次英超开局两连胜,而奥巴梅扬能否延续火热的进球感觉也值得期待。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阿森纳力争开局两连胜:阿森纳在新赛季的首轮比赛中1比0客场击败纽卡斯尔联队,如果本轮击败伯恩利,他们就将自2009-10赛季以来首次获得英超开局两连胜。在过去8个赛季中,阿森纳有5次英超主场首秀失利。但上赛季阿森纳在主场拿到45分,仅次于曼城和利物浦。最近12个英超主场,阿森纳取得10场胜利仅输1场。此番面对伯恩利的挑战,阿森纳迫切渴望能够延续主场强势全取三分。

伯恩利盼客场爆冷:伯恩利在新赛季首轮交锋中表现极为出色,主场3比0横扫南安普敦。如果本轮能够客场击败阿森纳,伯恩利就将自1973年以来首次获得顶级联赛的开局两连胜。不过在最近7次客场挑战伦敦球队的比赛中,伯恩利仅仅拿到1分。面对实力强大的阿森纳,伯恩利能否在酋长球场爆冷?值得关注。

黑色闪电状态火爆:奥巴梅扬在上赛季获得英超金靴奖,新赛季的首轮,他的入球帮助阿森纳客场奏凯。自2018年2月亮相英超以来,奥巴梅扬为阿森纳50场攻入33球,现役球员中仅次于萨拉赫。而在英超历史上前50场进球数的排名中,奥巴梅扬则与托雷斯并列第五,前四名分别是希勒、安迪-科尔、凯文-菲利普斯和萨拉赫。最近6场各项赛事,奥巴梅扬已经打入8球。此番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能否联袂掀起进球狂潮?这将是最值得关注的看点。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在英超历史上,两队共有10次交锋记录,阿森纳取得9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5个主场全部获胜。上赛季的两次交手,阿森纳主客场皆以3比1的比分双杀伯恩利。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这是一场非常考验对抗能力的比赛,伯恩利的对抗英超闻名,他们的球员身体非常强壮,所以我们一定需要在身体对抗中适应这样的高强度。特别是在防守端,对方的两名前锋高大威猛,他们很擅长长传冲吊。对于这样的打法,我们需要在防守端有更多的球员参与其中。”

伯恩利主帅迪切:“阿森纳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的主教练正在改变打法,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虽然他们更注重防守,但仍然拥有随时打破僵局的能力。同时,阿森纳也有世界级的前锋,毫无疑问他们是一支顶级球队。但我们此前已经证明可以赢得顶级豪门,所以我们不会惧怕对手。”

伤停信息:

阿森纳:贝莱林、马夫罗帕诺斯、蒂尔尼、扎卡、埃尔内尼(伤疑)、霍尔丁(伤疑)

伯恩利:德福尔、德林克沃特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莱诺

后卫:15号奈尔斯、23号大卫-路易斯、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贡多齐、11号托雷拉

中场:10号厄齐尔、8号塞瓦略斯、14号奥巴梅扬

前锋:9号拉卡泽特

伯恩利(4-4-2):

门将:1号波普

后卫:2号洛顿、5号塔尔科夫斯基、6号本-米、23号皮特尔斯

中场:7号古德蒙松、4号杰克-科克、18号韦斯特伍德、11号麦克尼尔

前锋:10号巴恩斯、9号伍德

主裁判:麦克-迪恩

助理裁判:坎恩、罗巴坦

第四官员:班克斯

视频裁判:卡瓦纳

视频助理裁判:哈里戴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