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深圳签立陶宛国字号后卫囤积三外援 台湾联赛场均15分

立陶宛后卫埃德维纳斯-舍什库斯已跟深圳男篮达成一致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据立陶宛记者Andrej Sazonov报道,立陶宛后卫埃德维纳斯-舍什库斯已经跟深圳男篮达成了一致,新赛季他将作为第三外援加盟深圳男篮。

舍什库斯出生于1995年,身高1.93米,司职后卫。舍什库斯曾入选立陶宛各级别国字号青队,并于2011年参加过乔丹经典赛。另外舍什库斯在欧洲多国联赛效力过。2018-19赛季,舍什库斯在台湾SBL联赛打球,他效力于台啤队,场均贡献15.2分5.4篮板4.1助攻。

之前深圳男篮已经官宣签下了皮埃尔-杰克逊和沙巴兹-穆罕默德两名外援,所以如果舍什库斯加盟球队的话,也是作为第三外援随时待命,以免不时之需。

上赛季CBA联赛做出改革,允许各队在常规赛可以更换4次外援,季后赛可以更换2次外援,不过同时,CBA规范了外援不能带着旅游签证打比赛的规定,要求外援必须要有工作签证,这就造成如果要更换外援的话,所需要的时间比较长。因此,在上赛季诸如广东男篮拥有比斯利、威姆斯、马尚-布鲁克斯,新疆男篮也有斯托克斯、亚当斯和费尔德等三名外援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休赛期据说北京男篮除了会签下艾派-尤度外,还会留下汉密尔顿,再加上之后的小外援,他们也将是以三名外援出战新赛季。此外,据悉新疆男篮签下了韦少前队友泰勒-戴维斯和法国国手塞拉芬,以及对斯托克斯使用了优先续约权,算上小外援的话,“土豪疆”下赛季或将以4外援出战。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