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uper3星斗场》最佳阵容:禾浩辰专治不服 马佳杀气四溢

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的淘汰赛阶段和魔王挑战赛阶段都已经结束,最终入围决赛的8支队伍已经确定,就等8月24日的决赛了。

不过在决赛之前,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这次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如果评选出一套最佳阵容,都会有谁呢?

于浩然:确认过动作,是常打球的人

虽然说于浩然一直到魔王挑战赛才最终出场,但是这也从侧面反映了他所在的巡航导弹队实力强劲。毕竟,只有在训练中获得更多的星值,才能够避免在淘汰赛中出场。

于浩然的球技华丽中不失实用,各种个性化的动作更是信手拈来。

比如罚球前的这个小抖肩,绝对不是一朝一夕能形成的。确认过眼神,是经常打球的人。

关键时刻,于浩然有着将球队扛在自己肩膀上的能力,无论是突破还是三分球,都能够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威胁。如果不是吴尊率领的队伍太强,2米10黑人的统治力过于“变态”,于浩然真有可能带着巡航导弹击败魔王队。

有颜值,有身高,有球技,有身体,有强硬,于浩然理所当然的在最佳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

禾浩辰:专治各种不服,冲动是软肋

这也许是这次最佳阵容中最没有悬念的人选了。

体测第一,能扣篮,突破快如闪电,唯一的软肋三分球也被补上,禾浩辰在这次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中专治各种不服。

直男网友们觉得小鲜肉打球不行,结果和禾浩辰打完之后一个个感叹,“太快了”、“比节目里看到得更厉害”。

2米10大个子出来防守,遇到禾浩辰的突破,只能一把抱住,完全没有其他方法。

说禾浩辰外线没篮,结果话音未落,禾浩辰外线弯弓搭箭,三分正中红心。

如果非要说下次的话,禾浩辰罚球还是有点容易上头。尤其是黑暗骑士团和魔王队的比赛中,禾浩辰打得有些着急,眼睁睁看着球队输给了对手。

郎东哲:颜值智商球技医术兼备

郎东哲的出现是个意外。

本来很多人就认为,一个医生,有着极为聪明的头脑,有着被认为酷似刘昊然的高颜值,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没想到已经可以凭颜值、智商和医术吃饭的郎医生,在球场上也如此出色。

一改儒雅之气的拼劲儿,直接让对手球员有些气急败坏。在篮下的手腕动作,简直可以和很多专业球员相比。打球时的冷静头脑,让他非常清楚自己什么时候应该干什么。

就连魔王队的成员都赞不绝口:“那个郎东哲打的真的不错,确实不错。”

本来以为黄金战狮的刘畊宏会是最佳阵的一员,没想到被同队的郎东哲弯道超车。

马佳:用High C咏唱的兄弟篮球

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这个节目前听说过“男高音中打篮球最好”的马佳?又有多少人在这个节目后被马佳圈粉。

别的咱们暂且不说,就说这几乎百发百中的罚球命中率,在野球场上就不多见。

打球时眼中的杀气,让人看了就不寒而栗。

很多人看完马佳打球后纷纷表示:“以前都以为篮球综艺节目是在作秀,看完这兄弟打球,才知道是真的打。”

极具穿透力的High C,对兄弟之情的执着,出色的球技,顽强的意志。

马佳在替补球员选择队伍期间收到了大量球队抛出的橄榄枝,可他最后遵从本性,依然选择和实力最弱的兄弟阿云嘎一队。

无兄弟,不篮球。

唐晓天:冷面探长,球技脱离野路子

如果一定要用一个字来形容唐晓天的话,那么“冷”一定是最恰当的。

这位在《动物管理局》中饰演“黑驴探长”的大高个,曾经系统的训练过篮球,虽然在赛场上的表现如惊鸿一瞥,但是却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影响。

唐晓天的篮球不是野路子,这点从他的动作中就可以很容易的看出来。

这个冷冷的大男孩还在等待自己的机会,决赛场上,唐晓天的表现绝对值得期待。

最佳第六人:Mike隋 球技不够拼劲补

Mike隋在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淘汰赛和魔王挑战赛阶段结束后,被选为红色联盟的最佳营员。

这并非因为他的球技,而是因为他的热情,他的热血,感染了场上场下的所有人。

硬刚2米10的黑人老哥,这份勇气可嘉,以至于Mike隋自己都有点后怕:“如果这不是在摄像头面前,我怕那位黑人老哥是要起来教育教育我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每次红队球员比赛前集体加油,带口号的人都是Mike隋。

球技不够拼劲补,这是Mike隋在这次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中的最好写照。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