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内加尔公布世界杯12人名单 深陷“死亡之组”盼取一胜

塞内加尔公布世界杯12人大名单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塞内加尔篮协日前公布了一份12人的大名单,以准备参加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举行的2019篮球世界杯。

在这份12人的大名单中,有5名球员参加过上一届的西班牙世界杯,他们分别是哈马迪-恩迪亚耶、哈马德-法耶、恩杜尔、蒂亚姆和达尔梅达。

尤素法-恩多耶是一名可靠的新人,他在塞内加尔历经三个世预赛窗口期获得世界杯入场券的过程中发挥出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场均能够斩获12.3分6.4篮板1.3助攻,恩东耶有望在世界杯的赛场上重现世预赛中的表现。

其他的新人包括莫玛-恩多耶、桑贝、古伊、易卜拉希玛-法耶、穆斯塔帕-迪奥普和巴巴卡-图雷。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热身赛上,塞内加尔队以75-69击败了委内瑞拉队,但是却以54-111不敌东道主意大利队,又以56-73输给俄罗斯队。此后再以59-94负于土耳其队,这让新上任的主教练盖伊来说有些担忧。

恩迪亚耶被任命为这支塞内加尔队的队长 ,主教练盖伊期望他能够发挥出领袖的作用,塞内加尔队的备战时间很晚,所以必须在两周左右的时间里尽力弥补差距。

按照计划,塞内加尔队将很快前往中国,并参加不少于三场友谊赛,期望能够比在欧洲热身赛时的表现更好。塞内加尔队在世界杯上所在的H组堪称“死亡之组”,同组对手有立陶宛、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主教练盖伊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全力表现,力争比上一届世界杯的第16名成绩更好。

随着世界杯的扩军,塞内加尔队要想完成目标至少需要在小组赛中获得一场胜利,但是这并不是一件容易完成的任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