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时直播LPL:WE迎生死战 RNG与JDG上演京城德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9LPL夏季赛,14时V5对阵WE,这一场比赛对于WE来说至关重要,是WE进入季后赛的前提。17时RW对阵iG,如果赢下这场比赛,iG将确定季后赛资格。19时RNG迎战JDG,京城德比再现江湖。

比赛预告

V5 vs WE

比赛时间:8月17日 14:00

预测结果:WE胜

交手记录:V5作为2019年才加入到LPL的队伍,两支队伍之间只有一场交手记录中,WE2-0取胜。

比赛看点:

时隔数年 曾经的天才少年赛场相见 在V5确定无缘季后赛之后,也开始了大胆的尝试和全新的人员轮换,签约otto担任队伍中单选手。在上一场对阵DMO战队时,otto仅仅出战一场,但是V5教练也在后续微博中提到,otto很有可能将在对阵WE的比赛中出场。

而otto和WE当家选手Xiye这名选手也渊源颇深。两人曾在赛场上交手过多次,也都曾被称作天才少年,Xiye在采访中调侃的“他更强一点,他太稳健了”和otto的赛前采访“希望WE能出一个兮夜被秀top10”也都成了赛场经典对白。如今两人久别重逢再次交手,一场“恩怨局”也在所难免。

WE季后赛关键战 赢了才有晋级可能 夏季赛常规赛距离结束还剩两天时间,但是到目前为止季后赛名额依然未确定,许多中游队伍也为最后的名额拼尽全力,一场比赛的胜利将直接决定着能否进入季后赛。今天这场比赛对于WE来说同样如此,如果能够战胜V5,那WE才有进入季后赛的前提。

从目前所展现出来的实力来看,WE战胜V5并非难事,在V5上一场对阵DMO的比赛中,两局比赛尝试了不同的阵容轮换但是均遭到对方碾压,截至目前V5夏季赛也仅仅5胜9负,而近日状态更是糟糕,在最近七场比赛中输了六场。所以,这场比赛对于WE来说,也是势在必得。

RW vs iG

比赛时间:8月17日 17:00

预测结果:iG胜

交手记录:在最近的五次交手中,iG四胜一负占据绝对优势。

比赛看点:

iG迎来季后赛关键战 赢了直接晋级

目前排名第7-10名的iG、LNG、WE、JDG四队将会在各自剩下的一场比赛中争夺季后赛仅剩的两个席位。iG晋级形势最好,而这场比赛对于iG来说至关重要,如果赢下这场比赛,iG将直接晋级季后赛,而如果输掉比赛,那就要视后续WE、LNG等队伍的比赛情况而定。一旦LNG和WE的最后一场全部获胜,则iG将直接失去晋级资格。

RNG vs JDG

比赛时间:8月17日 19:00

预测结果:RNG胜

交手记录:在最近的五场交手记录中,JDG三胜二负占据优势,上一次交手是在春季赛季后赛时期,JDG3-2取胜。

比赛看点:

京城德比!JDG存理论晋级希望

JDG目前是拥有晋级希望的四支队伍(iG、LNG、WE、JDG)中机会最小的一支队伍。JDG想要晋级季后赛,必须首先要保证战胜RNG,然后LNG和WE必须同时落败,才能顺利晋级。

尽管机会渺茫,但同样为这场京城德比又增加了一丝看点。这两支队伍渊源颇深,主场都是位于同一所城市,而且在春季赛季后赛中,JDG就是3-2战胜RNG才有了后来的“黑八奇迹”,最终一路打进决赛的舞台。

一年四换 RNG迈不过去的一个坎

2019年对于RNG来说并不太平,尽管夏季赛无论是Xiaohu还是Uzi状态都有所回升,Xiaohi甚至成功当选七月最佳选手,也被称为“夏之虎帝”,但是上路的问题一直是RNG没法忽视的一个痛点所在。

从春季赛签约AmazingJ到召回姿态,再到夏季赛签约Langx以及最近启用新人上单Zrr,一年时间换用四名上单选手,但是上单位置存在的问题却迟迟未能解决。在上一场对阵BLG的比赛中,新人上单Zrr使用剑魔,一场比赛下来打出了0-7-3的数据,对位落后经济高达7000以上,对方的上单青钢影8-1-6,给RNG其他位置的选手造成了极大的压力。

可以看得出来,RNG战队目前也非常重视上单的问题,从暂时让Langx退场启用新人也能够看出,已经确定季后赛资格的RNG有勇气也有资本大胆尝试,但是目前看来,尝试的效果并不好。

(文/阿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