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揭幕战-拜仁主场2-2平赫塔 莱万梅开二度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2时30分,2019-20赛季德甲首轮揭幕战,拜仁主场2-2憾平柏林赫塔,莱万梅开二度,卢克巴基奥建功,格鲁伊奇进球后送点。

莱万进球难救主

比赛亮点

揭幕战拜仁憾平:在安联球场的新赛季揭幕战,拜仁的目标只有3分,今天德甲巨人虽然创造出大量机会,但最终只拿到一场平局。

闪电战!赫塔2分钟2球:在先丢球的情况下,赫塔打出精彩反击战,第36和第38分钟他们在2分钟内打进2球一度将比分反超。

腾讯体育评MVP:莱万多夫斯基 波兰神锋在这场比赛中十分抢镜,他在门前包抄打进新赛季首粒德甲进球,此后又稳稳罚入点球。

精彩回顾

第3分钟,格纳布里传球,蒂亚戈弧顶前右脚大力搓射,但皮球打得比较正,亚尔斯坦将球没收。

第8分钟,拜仁进攻层层推进到前场,格纳布里分球,穆勒大禁区线上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24分钟,穆勒直塞,格纳布里右路插上低传门前,莱万多夫斯基拍马赶到倒地铲射破门,1-0!拜仁取得领先。

第25分钟,托利索传球,格纳布里禁区右侧小角度右脚劲射,亚尔斯坦将球挡出,随后莱万大力抽射又被封堵。

第36分钟,卢克巴基奥左路带球内切24米外左脚抽射,皮球打中伊比舍维奇后背变线入网,1-1!

第38分钟,伊比舍维奇挑传身后,格鲁伊奇反越位杀入禁区,他冷静晃过诺伊尔将球送进空门,1-2!赫塔2分钟2球将比分反超!

格鲁伊奇因之前与帕瓦尔相撞头部受伤,在进球庆祝后立即倒地治疗。

第52分钟,格纳布里直塞左肋空当,科曼高速插入禁区小角度攻门,皮球被亚尔斯坦出击封出。第56分钟,格纳布里25米外尝试右脚抽射,亚尔斯坦飞身将球扑出!

第60分钟,格鲁伊奇在无球状态下禁区内拽翻莱万,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莱万主罚冷静命中,2-2!

第73分钟,格纳布里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传球,跟进的托利索推射将球打跐,拜仁错失绝佳得分机会。

最终在德甲揭幕战中,拜仁在主场2-2憾平柏林赫塔。

数据统计

一场十分激烈的比赛,拜仁在主场占据主动,但赫塔2次利用反击机会取得进球。数据来看,拜仁射门17比6,射正7比3,角球10比0,控球率达到7成,他们本应在主场全取3分的。

出场阵容

拜仁(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32-基米希、4-聚勒、5-帕瓦尔、27-阿拉巴

后腰:24-托利索、6-蒂亚戈

中场:22-格纳布里(19-戴维斯87')、25-穆勒(35-雷纳托-桑谢斯85')、29-科曼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柏林赫塔(4231):

门将:22-亚尔斯坦

后卫:13-克伦特、5-施塔克、4-雷吉克、17-米特尔施塔特

后腰:15-格鲁伊奇、6-达里达

中场:11-莱基、10-杜达(3-斯凯尔布莱德78')、28-卢克巴基奥(27-塞尔克68')

前锋:19-伊比舍维奇(9-埃斯维因63')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