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硬汉!红军小将头碰头后强忍疼痛前插破门 庆祝完倒地不起

腾讯体育讯 2019-20赛季德甲揭幕战,柏林赫塔在安联球场2-2逼平卫冕冠军拜仁,拿到宝贵1分。赫塔虽然实力不如拜仁,但他们在客场表现十分顽强,这种拼搏精神在格鲁伊奇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利物浦租借到赫塔的格鲁伊奇

第38分钟,伊比舍维奇挑传身后,格鲁伊奇反越位杀入禁区,他冷静晃过诺伊尔将球送进空门,1-2!格鲁伊奇的进球帮助赫塔一度反超比分。值得注意的是,红军小将在破门庆祝后掩面倒地,原来之前他与帕瓦尔争顶时头部相撞受伤,但他仍然坚持比赛最终完成进球。

格鲁伊奇强忍疼痛,进球后倒地

抢点时,格鲁伊奇与帕瓦尔头碰头

格鲁伊奇上赛季就以租借方式为柏林赫塔效力,而且还打进了5球,这赛季他继续被租借到赫塔练级。塞尔维亚国脚曾是渣叔上任利物浦之后的第一笔签约,无论能否发挥出全部的实力,至少这股坚持到底的精神是红军的人!

这个安联之夜,格鲁伊奇本可以成为带领赫塔击败拜仁的英雄,但下半场脑子发热的他却因为在禁区内无球状态下拽翻莱万,送给拜仁点球机会,莱万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大礼,稳稳将点球罚进,而最终赫塔到手的3分也变成了1分。

格鲁伊奇不冷静送点

莱万一蹴而就

格鲁伊奇今天立了功,但也犯了错。不过23岁的他还很年轻,从今天的比赛他应该学会对自己情绪和动作的控制。利物浦方面对格鲁伊奇仍然看好,假如塞尔维亚人能继续在德甲成长和提高,他还有机会在未来回到利物浦,并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