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TES2-0轻取OMG迎来五连胜 OMG收官战败遭遇11连败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进入尾声,今天TES2-0轻取OMG,迎来队伍五连胜,接下来再赢一个小场TES就将确定联赛第二名的位置。而OMG遭遇收官战的失利,来到联赛11连败。另一场比赛由FPX2-0战胜DMO,提前锁定联赛第一。

今日战果

积分榜

明日赛程

比赛回顾

快乐风男三杀收场 TES先下一城

第一局比赛,皇子Gank下路,布隆闪现跟上,卡莎拿下一血。随后酒桶Gank上路配合船长成功击杀流浪。6分钟双方打野Gank中路,TES中野配合更好打出1换2。8分钟刀妹中路缺少视野,被中野蹲草击杀。中期酒桶中下路两次成功配合压缩,击杀掉刀妹与流浪。14分钟TES中路抱团,酒桶亚索大招配合成功打出0换3。17分钟TES在红区成功抓住皇子与布隆,直接秒杀。后期洛中路直接开团,酒桶接上控制,击杀掉OMG三人。20分钟,洛再次在中路开团,亚索大招跟上,拿下三杀,TES顺势从中路一波推掉OMG水晶,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塞拉斯节奏飞起 TES赢下比赛

第二局比赛,前期双方上中野同时来到上路,双方上单实现互换。7分钟塞拉斯Gank下路,配合船长大招,塞拉斯越塔拿下双杀。阿卡丽随后游走上路,成功大招击杀青钢影。12分钟派克游走上路,配合上野击杀船长,阿卡丽TP下路,单杀掉带线的卢锡安。中期双方频繁抓边,双方带线人员打出2换2。中期双方交战频繁,但都未产生人头。23分钟阿卡丽下路单杀带线的青钢影,TES中路顺势开团,杰斯闪现撞墙遭到击杀,TES拿下大龙,OMG上下两人TP想要阻止,但都被击杀。后期TES带着大龙Buff破掉OMG上中水晶,随后破掉门牙后,TES开团,击杀OMG四人后成功拿掉OMG水晶,赢下比赛的胜利。

比赛看点:

TES五连胜 OMG收官战11连败

TES在联赛后半段发挥完美,目前已经拿下五连胜,暂居夏季赛第二名的位置。TES在最后一场比赛会面对目前排名第一的FPX,但由于FPX的小分胜场要高于TES,所以即使TES2-0战胜FPX,也会由于小分的差距无法排到第一。但只要TES再拿下一个小分,就能取得联赛第二的位置。而反观OMG,在联赛快结束的阶段才把队伍阵容稳点下来,但队伍整体实力还是有些差距,收官战失利后,队伍也来到了11连败。

赛后采访

369:打FPX很兴奋 准备把他们拿下

今天TES2-0战胜OMG战队,赛后TES战队上单 369(白家浩)、中单 Knight9(卓定)接受采访。今天TES赢下比赛,Knight9表示:“今天比较快乐。”369表示:“今天的OMG打得比较野。”第一局比赛Knight9选到中单亚索,队员都在笑,369表示:“当时大家都在怂恿他选亚索,他选下后我们都很快乐。”第一局比赛Knight9发挥很好,但Xx拿下MVP,Knight9表示:“我的亚索只是工具人。”369表示:“Xx拿下MVP是实至名归。”第一局比赛TES上野残血回城时打野被击杀,369回城中断,369表示:“当时打野说自己突然死了,所以我也很慌,怕被越塔,但庆幸自己活了下来。”最近TES队伍状态比较好,最后一场比赛是主题日,Knight9表示:“对阵FPX兴奋多一点,因为他们是排第一的队伍。”369表示:“我们准备把他们拿下。”

登场阵容:

OMG阵容:上单 Curse(陈晨)、打野 World6(陈裕添)、中单 icon(谢天宇)、ADC Kane(陈灏)、辅助 Five(刘时雨)

TES阵容:上单 369(白家浩)、打野Xx(熊宇龙)、中单 Knight9(卓定)、ADC LoKeN(李东昱)、辅助 Ben(南东贤)

(文/li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