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暗示大圣留队?齐达内:贝尔之前看起来要走了 不过现在我需要他

在2019-20赛季西甲首轮,皇家马德里周六将客场对阵塞尔塔。在周五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齐达内谈到了齐达内、博格巴、贝尔、J罗等焦点话题,并且表示,“贝尔似乎要离开了,但事情发生了变化,我现在需要他了。”

谈到揭幕战时,齐达内表示,“让我们高兴的是,联赛终于要开始了,我们一直在等待这场比赛。很高兴西甲要开始了,皇马已经做好了准备。”媒体透露,因为没有签入博格巴,齐达内对俱乐部感到不满,但皇马主帅表示,“我对我的球员们很满意,我专注于这场比赛,我的球员们也是如此。皇马已经拥有了最好的球员,我一直这么说,未来还是会这么说。”

《马卡报》周四透露,本来将在夏窗被清洗的J罗新赛季将留在皇马,齐达内表示,“首先他目前的状态很好,其次,我很高兴能够拥有这样的球员。只要留在队内就是皇马球员,而我需要每一名球员。”谈到目前阵容时,齐达内表示,“我对我拥有的球员感到满意,我和俱乐部谈过了,我对其他的没什么兴趣。我会一直保持微笑,因为能够踢球已经足够幸运了,因为有些人过的很糟糕,能够为皇马工作,我们应该知足了。”

皇马季前赛表现不佳,7战仅仅2次取胜,媒体普遍为皇马新赛季的前景感到担忧。皇马主帅则表示,“我当然希望球队踢得漂亮,而且能够赢球。赢球往往是你在球场上表现的缩影。当西甲开始之前,你必须做好准备,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如果出现了你不喜欢的结果,那么我们可以去讨论,但联赛还没开始呢。我们需要我们的球迷,我们会努力踢好球。”

媒体透露,皇马在为签入内马尔而努力,齐达内则表示,“他不是皇马球员,我只专注于目前拥有的球员。”曼联中场保罗-博格巴的哥哥马蒂亚斯-博格巴表示皇马就缺少博格巴这样的球员,但齐达内同样表示,“保罗目前为曼联效力,我们只关注皇马球员。”

在最后两场季前赛里,皇马都使用了352阵形,齐达内表示,“我是一名教练,我希望球队能够多一种选择,就是这样。至于我遭到的批评,我不会去考虑我的形象,也不会去关注那些批评的声音,这都是教练生活的一部分。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在球场上,你会忘记过去已经赢得或者输掉了的东西。”

谈到其他球员时,齐达内表示,“我希望久保建英留在这里,参与我们的训练,继续取得进步。他将随卡斯蒂利亚出场,但他是马德里的未来。维尼修斯已经18岁了,像所有球员一样,我可以依靠他。我的工作就是做出选择,而球员们要做好准备。至于阿扎尔,我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

在对拜仁的热身赛之后,齐达内曾公开表示贝尔会离队,但这一次皇马主帅表示,“他似乎要离开了,但他现在还在这里。事情发生了变化,我现在需要他。这很重要,我希望像其他人一样,他可以在我挑选首发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