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经典战:通塞利上篮绝杀 土耳其队险胜塞尔维亚挺进决赛

土耳其队绝杀塞尔维亚

本月底2019篮球世界杯就将拉开战幕,国际篮联世界杯经典战役回顾还在继续。9年前的土耳其世界杯半决赛,作为东道主,土耳其队惊险战胜强敌塞尔维亚至今令人难以忘怀。

土耳其队在那届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他们在小组赛保持不败,随后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击败了实力不俗的法国队,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又力克斯洛文尼亚队,于是被看做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但是塞尔维亚队的晋级之路则相对比较艰难,他们在小组赛先输给了德国队,后来击败了阿根廷队。淘汰赛中,塞尔维亚队仅以73-71险胜克罗地亚队,随后凭借着特奥多西奇的三分绝杀了西班牙,这样才杀进了半决赛。

而土耳其和塞尔维亚的半决赛注定会成为经典一战,塞尔维亚队在上半场以42-35领先,科塞利和特奥多西奇连续在外线命中,科斯蒂奇和萨瓦诺维奇则统治了禁区。

但是土耳其队头号球星特科格鲁在进攻端发挥优异,他贡献全队最高的16分,而且,主场球迷给予了主队极大的支持,他们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为土耳其队提供了动力。然而最后时刻,特奥多西奇帮助对手得分,将比分反超。

比赛还剩下最后4.3分,暂停之后土耳其队上演了奇迹,阿斯兰将球传给特科格鲁,特科格鲁又将球传给了通塞利,通塞利上篮帮助土耳其队取得1分的领先优势。最终塞尔维亚队尝试空中接力,但是没有打进,土耳其球迷陷入了疯狂之中,比赛定格在了83-82,土耳其队打进决赛,与美国队会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