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7日视频直播印第安人vs扬基 扬基主场谁与争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7:05,美联东区纽约扬基队在扬基球场迎战美联中区的强队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这是比赛双方本个4场系列战的第2场,首场比赛扬基队以5-19惨败给了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扬基队在本系列战开场前的16场比赛中赢了14场,并刚刚4场横扫了巴尔的摩金莺队。这种胜绩(16场赢14场)在本赛季发生过五次,扬基队就有两次,另一次发生在6月18日-7月6日。

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则刚刚1胜2负输给了波士顿红袜队,在那场系列战中印第安人队被击出了41支安打,是自2015年4月份对战老虎队被击出43支安打以来,3场系列战中最多的一次。

2017年赛季,扬基队在主场被印第安人队横扫了,2018年赛季,扬基队则报了一箭之仇,在主场横扫了印第安人队。2019年赛季在印第安人队主场双方进行的第一场系列战较量,印第安人队击出了8支本垒打,而扬基队仅有3支。

【比赛看点】

作为美联首个达成80胜的强队,扬基本系列战首场比赛被半路杀出的克利夫兰印第安人狠狠地砍了几斧子,以5-19的比分惨败。而赛季开始一直表现不够出色的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最近不声不响地与美联中区头名的明尼苏达双城队距离拉近,颇有将其拉下马的势头。

扬基主场,究竟谁将占上风?

【先发投手】

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先发投手:阿隆-西瓦尔(1-1,自责分率1.00,三振18次,保送4次,每局被上垒率.72)

纽约扬基队先发投手:田中将大(8-6,自责分率4.64,三振114次,保送34次,每局被上垒率1.26)

【焦点明星】

印第安人队的卡洛斯-桑塔纳在8月份上垒30次,与红袜队的J.D.马丁内斯并列大联盟第一。他生涯对战扬基队打击率仅为.214,上垒率为.321,是他对战美联任何球队第二少的。但他在本次系列战的首场比赛中,5打数3安打3打点4得分,包含了两支本垒打,另外还选到了一次四坏球保送。

普伊格在2019年红人队的100场比赛中打击三围是.252/.302/.475,但被交易至印第安人队后如同脱胎换骨,11场比赛中打击三围为.357/.413/.571,并有两次盗垒。普伊格本赛季已经有16次盗垒为生涯最高。本系列战首场比赛中,普伊格5打数1得分2安打2打点。

扬基队的吉奥-厄舍拉在8月份上垒了28次,比上述的桑塔纳和马丁内斯少一丢丢。他本月的12支长打仅次于波-比切特的14支单月纪录,7支本垒打和17分是他本赛季单月最高纪录。本系列战首场比赛中,厄舍拉4打数2安打2分打点。

(毒堡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