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新秀:一心考虑提升自我 努力为球队做贡献

CBA职业联赛青岛国信双星俱乐部2019-08-16 16:23
0评论 收藏

王睿泽参加选秀大会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青岛国信双星俱乐部

青岛国信双星俱乐部在2019年选秀大会中在第二轮第二十四顺位摘得来自南昌大学的王睿泽。8月15日,青岛队采访了新秀王睿泽。(Q为记者,R为王睿泽)

Q:参加CBA选秀前,与青岛队有过沟通吗?

R:之前青岛队在昆明集训的时候,我就去试训过,合练过几天,后来选秀被青岛队选中,来到这里感到非常开心。

Q:跟队训练后有什么感受?对今后有什么规划?

R:我刚到青岛不久,正在慢慢适应球队的训练,作为大学生球员,之前接触的都是校园篮球,到了CBA职业篮球队全新的环境,心理和身体状态都需要一个转变的过程,大学生联赛和CBA联赛也是有一定差距的。目前我也没有考虑太多,一心只想努力训练,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争取为球队多做贡献。

Q:你觉得大学生球员与青训球员有哪些不同的地方呢?

R:大学生球员进入CBA的有很多,我也认识不少。大学生球员因为课业的原因,不像青年队球员有充足的时间,可以进行系统的训练。不过,我觉得大家各有所长,不管怎么说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