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斯曼:美国队并非不可被击败 我们不惧怕任何人

奥斯曼已经成长为土耳其队的领军人物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作为土耳其男篮新一代的领军人物,奥斯曼表示土耳其队今夏到中国绝不仅是到此一游,而是会让所有的球队知道他们的实力究竟有多么强大。

不久之前,土耳其队与法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即便土耳其这边有不少球员缺席,可他们依旧还是赢下了胜利。奥斯曼拿下了19分外加9个篮板,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他说道:“我认为我们打得非常好,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法国是最好的球队之一,能够击败他们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当然,这场胜利也不是意味着一切,我们还需要继续战斗。”

2014年的时候,奥斯曼就随球队出战过世界杯,当时他场均只有2.3分入账。可现在,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领军人物。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今夏出现在中国的土耳其队,其实并没有太丰富的大赛经验。

奥斯曼也是说道:“显而易见,我们的大赛经验不是很充足,特别是世界杯比赛的经验,球队中只有赛埃尔登和伊利亚索瓦真正打过世界杯,我在2014年也曾出战过,但出场时间其实并不多。这就是我为什么认为参加本届世界杯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非常棒的体验的原因,所以我们必须打出不错的表现。”

根据此前的抽签结果,本届世界杯土耳其与美国、日本和杰克同分在一个小组。奥斯曼表示,想要在这个小组当中突围那可不是一件容易事。

“我认为我们处于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我们对日本队的了解不多,在与教练组进行沟通之后,我们知道日本队也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奥斯曼说道,“美国男篮并没有带来他们的最强阵容,但他们的阵容依旧深度深厚,有大量出色的NBA球员。”

不过,这位土耳其新星却表态称,美国队并不是强大到不可能被击败。“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最佳表现,努力去赢球,争取获得小组第一。我也相信,我们的球队足够出色我们必须相互信任,无论如何都要拼命努力,我们不怕任何人。”

过去的这几年,奥斯曼一直都在NBA的骑士队效力,这让他的球技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与此同时,也让奥斯曼的自信心获得了不少的增长。“我觉得非常舒服,尤其是我在克里夫兰骑士队打球的经历,”奥斯曼说道,“这有很大的帮助。它帮助我发展了自己的篮球,让我在攻防两端都有很大的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世界杯土耳其的目标是获得奥运参赛资格,这要求他们至少需要从第二阶段小组赛当中突围,杀入八强。对于此,奥斯曼显得极有自信。甚至,他还希望球队能够复刻2010年本土世锦赛时候的荣耀,杀入到决赛当中。

“当时土耳其队战斗到了最后,最终获得了第二名。这对我们这代人的影响是巨大的,我们比那支球队年轻,没有那么多的经验。但我们互相信任,我们并不惧怕任何人。”奥斯曼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