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6日综述:哈珀轰出再见满贯炮 印第安人14分狂胜扬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美职棒大联盟继续激战9场,具体赛况如下:印第安人19-5扬基,红雀1-2红人,道奇7-13马林鱼,太空人6-7运动家,大都会10-8勇士,双城13-6游骑兵,巨人7-0响尾蛇,白袜7-8天使,水手7-2老虎,小熊5-7费城人。

印第安人19-5扬基

印第安人客场血洗扬基,第一局面对开局者便拿下7分,接下来几乎每局都能得分。

第一局上半,查德-格林仅抓到一个出局数,就失掉5分,其中被何塞-拉米雷斯轰出满贯炮,这是拉米雷斯生涯第一支满贯本垒打。而第一局扬基被轰出三支本垒打。第二局上半,拉米雷斯就完成了单场双响,这一次是二分炮。而卡洛斯-桑塔纳也达成单场双响,印第安人打线全面爆发。

本场比赛,拉米雷斯拿到6分打点,阿伦拿到4分打点,还有4支安打和4分得分;桑塔纳3支安打3分打点,跑回4分。两队全场比赛合计贡献10支本垒打,飞球漫天跑。印第安人上一次单场轰出7支本垒打是2013年4月30日对阵费城人的比赛。扬基捕手加里-桑切斯轰出的本垒打,飞离速度达到116英里每小时,是他生涯第二快的,本赛季他曾击出118.3英里时速的最快纪录。

红雀1-2红人

红人仅丢1分,先发投手格雷5.0局没有失分,送出10次三振,只不过终结者伊格莱西亚失掉1分,惊险守下胜利。格雷拿下本赛季第8胜,伊格莱西亚则收下第24次救援点。

红人在第五局下半连续攻下2分,先是打者连续两人上垒,而后投手牺牲触击和野手选择,拿下第1分;随后苏亚雷斯中外野平飞安打,再为球队拿下1分。

第九局上半,带着2分优势红人关门,但是在两人出局一人上垒的情况下,科尔腾-王的二垒安打追回1分,但是最后维特斯高飞球出局,红雀没能追回比分,最终落败。

大都会10-8勇士

大都会虽然排名国联东区第四,晋级季后赛难度极大,但面对分区老大依然不占劣势,客场战胜对手。

大都会全场狂敲23支安打,只是得分效率不高,并且在第九局下半被追回4分,好在之前优势较大没有被逆转。打线中罗萨里奥5支安打跑回4分,完美实现了第一棒的价值;阿隆索5支安打6分打点,继续向着最佳新秀进发;捕手拉莫斯也有4支安打。

勇士先发投手德赫兰仅拿到4个出局数,被敲8支安打失掉6分,长中继的汤姆林5.0局失掉4分。近期表现出色的唐纳尔森继续着优异发挥,近15场比赛他敲出17支安打其中4支本垒打,7分打点,.327打击率,长打率来到.615,本场2支安打3分打点。

小熊5-7费城人

小熊惨遭7分逆转,痛失好局。

第八局下半,带着5-0领先的优势,小熊更换了投手,被迪克森的一垒安打扳回1分。第九局下半,代打登场的布拉德-米勒安打再追1分,5-2;此时小熊换上斯特罗普投球,却立刻被奎恩安打再失1分,5-3;接着触身球保送霍斯金斯,一个出局数都没有拿到便被换下场,德里克-霍兰德登场,然而悲剧发生了,哈珀轰出再见满贯炮,赛季第25支本垒打让费城人实现大逆转。

小熊浪费了达比修有完美的先发,他本场投完7.0局没有失分,并且送出10次三振没有保送,却没想到自己球队的牛棚守不下5分的优势。

道奇7-13马林鱼

在分区无欲无求的道奇,面对国联垫底的马林鱼,狂胜两场之后没有实现系列赛横扫,被马林鱼攻下13分。马林鱼打线4人拿到3分打点,分别是安德森、卡斯特罗、阿尔法罗和布林森。先发投手史密斯5局仅失1分拿下第8胜。

道奇先发投手比勒则吞下第3败,4.0局的投球失掉5分。中继登场的三位投手连续两局遭遇较大失分,是道奇失利的主要原因,三位投手加起来失掉8分,即便打线依然火热攻下7分,但抵挡不住对手的攻击。贝林杰轰出赛季第40支本垒打,在联盟本垒打榜独占榜首。

水手7-2老虎

水手的西格近来打击状态爆棚,本场又贡献3分打点。老虎先发投手特纳布尔5.0局虽然只失掉3分,赛季自责分率也没有超过4,3.75,并且送出8次三振,但依然吞下赛季第11败,仅有3胜11败的战绩。老虎继续垫底全联盟。

太空人6-7运动家

太空人在第4到第8局连续5局得分,但是一直处于追赶者的身份,却在关键第八局下半失掉1分,最终第九局没有再次实现扳平,遗憾落败。

运动家的奥尔森和查普曼是获胜的功臣,查普曼在八局下半轰出阳春炮,再次为球队拿到领先优势,这是他赛季第29支本垒打,全场比赛3支安打2分打点得到3分。奥尔森2支安打4分打点得到2分。

双城13-6游骑兵

双城14支安打拿下13分,先发打线8人贡献安打,7人贡献打点,其中阿赖斯3支安打3分打点,冈萨雷斯4支安打2分打点。双城仅派出两位投手,皮内达先发5局失掉3分拿下第8胜,中继投手斯梅尔策投完后4局,同样失掉3分收获赛季第1个救援点。

巨人7-0响尾蛇

巨人获胜之后战绩与响尾蛇持平,并列国联西区第二位,距离外卡仅有3.5场胜差,国联争夺季后赛外卡的竞争日益激烈。

本场比赛巨人先发投手罗德里格斯7.0局仅被打3支安打没有失分,送出4次三振,而响尾蛇全场比赛也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也仅有这3支安打。巨人隆格利亚一人就送出4分打点,还有3支安打,挑起进攻大梁。

白袜7-8天使

白袜最后一局狂追4分,然而就差1分追平比数。大谷翔平5个打数2支安打得到1分,特劳特轰出本垒打,总数也来到40轰,与贝林杰共享本垒打王宝座。厄普顿轰出三分炮,拿下4分打点。在第九局上半,天使被轰出两支本垒打,终结者罗布雷斯失掉1分抓到两出局,惊险拿下救援。

(文/邝翼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