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下周五归来与足协商讨备战计划 选拔球员将是八月重点工作

腾讯体育8月16日 (文/赵宇)下周五,里皮将正式回到中国。他这次回中国的第一站并不是广州,而是北京,将与足协国管部商量备战计划,并且在集训中选拔球员。

里皮将在下周五返回中国

国足踢完六月的热身赛之后,里皮就返回意大利,他的助手留在国内观看联赛,选拔球员。在这期间,他的几个助手和足协国管部一直就球员选拔,和接下来的集训、备战计划进行沟通。

之前的沟通还是比较顺畅的,可是里皮来到北京之后,足协国管部还是会把他和几个助手专门叫到一起,在商讨一下四十强赛首场比赛的备战计划。

足协之前已派专人前往马尔代夫进行考察,对于那里的住宿、交通、球场条件都进行了深入了解,球队也将根据这些情况做备战准备。

除了与足协商讨备战计划之外,里皮还将正式准备接下来的集训。8月份在香河的集训有一部分之前踢比赛较少的球员参加,里皮将近距离观察他们的状态,看看是否有新鲜血液跟着国家队一起备战四十强赛首场比赛。

重庆队的冯劲之前跟着国家队备战了六月份的热身赛,昨晚对恒大时又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他跟着国家队备战四十强赛的可能性非常大。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