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足校386人次入选国字号 留洋小海归渴望进国家队

人才是中国足球腾飞的基础。在恒大足球学校,借助于先进办学理念和高水平外教团队,仅仅7年时间已有386人次入选各年龄段国字号集训队。对于目前正在参加恒大足校2019年招生测试的孩子们来说,这里无疑是他们实现足球梦想的一个绝佳平台。

小将郭梓承在比赛中带球

7年386人次入选各级国字号

日前,中国U20男足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训通知,8月17日至9月10日,中国U20男足国家队将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组织集训,随后奔赴塞尔维亚参加热身赛。恒大足校有罗涵博文、蔡明民、小廖等三名球员入选。

蔡明民在今年夏天被恒大租借至中乙昆山FC队锻炼。2013年,他入读恒大足校,2015年前往恒大西班牙足校留学深造。2017年,回国后的蔡明民入选恒大俱乐部一线队,并在足协杯对阵梅县铁汉的比赛中亮相。今年18岁的罗涵博文本赛季被选拔进入恒大一线队。

中场蔡明民

蔡明民回顾近年来的成长时表示,当年来到恒大足校后,他对足球的认识完全变了,足球启蒙教练用大量时间训练个人技术和体能,一出错就会挨骂。而在恒大足校,外教鼓励他独立思考,要求全部技术训练在实战条件下完成,注重培养整体战术意识。在先进足球理念熏陶下,蔡明民球技大有长进。

像蔡明民这样的例子在恒大足校数不胜数。数据显示,2018年,恒大足校共有117人次入选中国国青、国少,在多个年龄段均成为国字号球员输送第一大户。建校7年来,已为各级国字号输送了球员386人次,人才井喷足以印证恒大足校的教学质量。

留学西班牙小将盼进国家队

入选国字号集训队只是第一步,恒大足校内有众多学员都希望能有朝一日穿上中国成年国家队的战袍。特别是在恒大西班牙足校就读的孩子,被当地高水平赛事深深吸引的他们,日复一日地刻苦训练,他们憧憬能在毕业后跻身欧洲联赛,实现职业足球梦想的同时,早日为国家队效力。

恒大足校小将在比赛中

恒大西班牙足校U16队的郭梓承说,“感觉毕业的时间离我们越来越近,我非常期待未来能够进入职业足球体系,如果自己能力够的话,我希望能留在国外踢球,更期待着以后能够加入国家队。我曾代表国少队出场过,那份荣誉感和自豪感难以用语言形容。”

同样在恒大西班牙足校就读的杨世福表示,在西班牙参加联赛时,会有很多来自欧洲各地的球探到场边观战,“我们队友之间也是互相鼓励,一起努力训练,希望将来能够留在西班牙踢球,并进入国家队为国争光。”

恒大足校招生火热进行中

目前,恒大足球学校2019年招生工作正火热进行,面向全国招收9-16岁的足球人才,愿让更多有天赋的孩子接受顶级教练的培养和高水平赛事的锻炼,快速提高专业技能,成长为职业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足校已从2018年开始实行“精英生全免费”政策,每年生均投入超50万元人民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保障精英球员们的训练比赛和留学生活,让更多有天赋的孩子有机会一圆自己的足球梦。

恒大足球学校办学7年多来,已获68项重大赛事冠军,386人次入选中国国青、国少队,入选各年龄段恒大俱乐部梯队的球员近百人,输送各层级青少年人才超3000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