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残阵辽篮1分险胜全主力安哥拉!辽蜜:新赛季稳了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多名主力缺阵的辽宁男篮在新余以71-70险胜今年篮球世界杯的参赛队伍安哥拉队,此前在渤海夏季联赛中发挥优异的郭旭贡献全队最高的19分。

由于郭艾伦和赵继伟正在国家队集训,以备战篮球世界杯,所以无法出战这场热身赛,再加上继续缺席的韩德君,没有外援的辽宁男篮只能以残阵迎战安哥拉队。

反观安哥拉队这边则是主力尽出,之前他们在昆山四国邀请赛中与中国男篮交过手,最终以62-73输给了中国男篮。为了继续适应中国的场地,安哥拉队在打完四国赛后又跟辽宁男篮进行热身赛。

本场比赛两队打得非常胶着,虽然缺少了多名主力,但是辽宁男篮在李晓旭、刘志轩等人的带领下与安哥拉队纠缠到了最后一刻。最终安哥拉队绝杀未果,辽宁男篮以71-70险胜对手,此役前锋郭旭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他独得全队最高的19分,另外辽宁男篮还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高诗岩贡献17分,刘志轩13分,李晓旭10分,贺天举10分。

值得一提的是,辽宁男篮在本月初跟喀麦隆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并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而那支喀麦隆队也与中国男篮打过两场比赛。

今年休赛期辽宁男篮在阵容上调整较大,他们没有选择与功勋外援哈德森续约,在对巴斯动用了优先续约权后,辽宁男篮有些出人意料地签下在NBA效力过多支球队的兰斯-史蒂芬森,至此弥补了多年以来锋线上的痼疾。另外钟诚回归吉林男篮,卫猛也可能加盟山西男篮,但是据说不久之后将会有一名入选过国字号球队的内线加入,搭档韩德君。

如今,以残阵力克篮球世界杯的参赛队伍安哥拉队,于是有辽蜜表示,“赢了,辽宁新赛季太可怕了,在没有外援和后场双核的情况下也赢了。”“新赛季辽宁稳了!”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