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敢看!天海进点球主帅眼泛泪光 裴帅:保级没问题

本报讯(记者 顾颖 )两次落后,两次扳平。当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外援莱昂纳多创造出的点球机会,被队友雷纳尔迪尼奥用一脚带着节奏变化的射门,将比分扳成2:2的时候,包括天海队门将张鹭以及很多看台上的球迷,太多“不敢看”罚点球过程的人,都随着场上天海队员们的欢庆,爆发出一阵嘶吼,彼时,场边的天海队主教练朴忠均没有用大幅度的肢体动作庆贺,甚至脸上都没有笑容,可眼里却依稀有泪光。中超联赛昨晚天津天海队主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以平局告终,一方面,天海队没有完成连续两场比赛一胜一平得4分的既定目标,保级形势依然被动且严峻;另一方面,这场平局也是拼尽全力所得,起码没有打落天海队的士气和信心。

这场比赛上半时的大部分时间,申花队打得都非常细致,耐心寻找机会为锋线高点输送威胁球,而天海队也非常小心应对,除了努力防守,也几次尝试利用速度发起本方攻势。势均力敌的平衡在第38分钟被打破,申花外援高点莫雷诺抓住天海队防线盯人和卡位不紧的小漏洞,头球反弹入网取得领先。

下半时开场3分钟,替补登场、旨在加强进攻的天海队中锋杨旭,在大禁区附近倚仗队友王晓龙争抢中身体倚住申花队沙拉维闪出的空当,跟上抽射,为天海队扳平了比分。但是很可惜,振奋的感觉短暂如朝露,十分钟后,申花队又利用阵地进攻由外援沙拉维完成射门,2:1再次将比分超出。好在天海队没有放弃,有了那粒二度扳平比分的点球。

中超联赛的这一轮,是令人百感交集的一轮,天津泰达队客场大比分负于上海上港队,大大损毁了天津球迷的心情;保级队深圳佳兆业大比分战胜广州富力,让我们感受到了眼看着“近邻”相互关照的无奈;天海队没能用赢球重新夺回保级主动权,但好在踢得不差……接下来有将近一个月的歇赛期,天海后防球员裴帅说,他相信经过这一个月的磨合,天海队保级没问题,主教练朴忠均说,现在真还没到谈降级的时候,一切得到联赛仅剩两三轮时才会明朗。所谓振奋、进取,可能做起来真的要比说起来困难得多,但是仍希望天海队能努力做好自己,不放弃信念,不把支持他们的球迷“磨”到用悲悯和接纳之心,面对他们的一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