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板青春》第七期看点:终极对手露面 另类3X3杨鸣为何大笑

两队首次碰面

北京时间8月16日,国内首档00后青春竞技真人秀《篮板青春》将在18:00继续播出,第七期也将是节目的最后一期。腾讯体育、腾讯视频、腾讯新闻、极光TV等各大平台都可以对节目进行收视。那么,第七期《篮板青春》都有哪些看点呢?我们不妨来先睹为快。

看点一:天才高中生递补入队,如何融入新集体

在上一期节目的尾声,篮板青春队总教练杨鸣表示,已经入选最终10人名单的王映然因为个人事务无法赴日本参赛。杨鸣亲自致电有着“天才高中生”之称的李弘权,邀请其加入篮板青春队。李弘权欣然接受了杨鸣的邀请,在第七期节目伊始,他第一次与队友碰面,他又是通过什么环节迅速融入球队的呢?

看点二:终极一战对手解开神秘面纱

在此前进行的中日高中生对决中,篮板青春队以80-70击败了能代工高,但这并不是这场征程的终点,本周六他们还将面对更加强大的对手福冈第一高中。福冈第一高中是目前日本全国冠军,在第七期节目中,这支强大的对手解开了神秘面纱,他们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先过个招

看点三:赛前交流比拼,谁是三分王?

篮板青春队和福冈第一高中在对手的主场进行了赛前交流,第一项比拼就是三分球大赛,篮板青春队派出了队中最擅长远投的王佳一和张仁杰出战,与两名福冈第一高中的三分高手对决,谁将成为三分王呢?

看点四:灌篮大赛场面火爆,谁更胜一筹?

三分大赛之后,双方上演了别开生面的扣篮大赛,“天才高中生”李弘权与福冈第一高中的混血球员正面PK,谁的扣篮能够征服你呢?

看点五:1V1正面硬刚,宝岛双枪胜算几何?

灌篮大赛之后,两支球队各派出两名球员,捉对厮杀,展开1V1单挑赛。篮板青春队派出的是“宝岛双枪”高锦玮和林彦廷,他们能够赢得紧张激烈的单挑赛吗?

这是要干什么?

看点六:挑战日本国技,杨鸣连出爆笑金句

篮板青春的小伙子们,在福冈第一高中体验了一次有着日本国技之称的相扑运动。全体队员都换上了相扑专用的服装,明星教练王大陆也参与其中。场边观看的总教练杨鸣,展现了他那东北人独有的幽默细胞,屡屡说出爆笑金句,让人忍俊不禁。

看点七:相扑1V1,小冰砖大战黑人中锋

大家在与专业教练学习了基本技术之后,又展开了三轮1V1对决,“小冰砖”郭佳明面对福冈第一高中的混血中锋,有机会取胜吗?

球队为两人庆生

看点八:生日惊喜OR惊吓?

篮板青春队在日本集训期间,刚好赶上总教练杨鸣和“小黑”靳育哲的生日。明星领队和教练们悄悄为二人准备了生日惊喜。说是生日惊喜,却被杨鸣称作是“惊吓”,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看点九:决战在即,篮板青春重点练了什么?

节目的尾声,我们近距离的观看到了篮板青春队训练的场景,队员们在教练郑诚的带领之下进行着最后的冲刺。那么,针对福冈第一高中的特点,篮板青春队又将重点进行哪些练习呢?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