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手握上上签+两对手罢训状况百出 中国男篮小组出线更稳了?

本文来自企鹅号:文初

就当2019年中国篮球世界杯日益临近时,中国队的同组对手却状况频出,先是科特迪瓦队罢训,如今委内瑞拉队亦开始罢训。据悉,科特迪瓦队与委内瑞拉队的罢训,均与奖金问题有关。在手握上上签的情况下,科特迪瓦队与委内瑞拉队如今又出现这类状况,东道主中国队似乎是要被“保送晋级”。

众所周知,即将到来的中国篮球世界杯,东道主中国队与波兰队、委内瑞拉队、科特迪瓦队同分A小组。根据FIFB公布的32强实力排名,波兰队列第14,中国队列第15,中波两队的实力排名属于同一水平线。至于科特迪瓦队与委内瑞拉队,前者列倒数第3,后者则列倒数第5。故而就是综合实力来分析,东道主中国队绝对算是手握上上签。

手握上上签还不够。当篮球世界杯即将揭开战幕时,中国队的对手还奉上“神助攻”,科特迪瓦队与委内瑞拉队先后因奖金、将帅关系等原因罢训。对手出现如此状况,对于中国队而言显然是巨大利好。

其一,篮球世界杯开赛前,科特迪瓦队与委内瑞拉队均罢训,肯定会影响其备战节奏与临战状态。即便科特迪瓦队与委内瑞拉队如约参赛,其战斗力也定然会因此前罢训而受到巨大影响。其二,罢训,从某种程度讲是队内矛盾集中爆发的一种体现。即便科特迪瓦队与委内瑞拉队参赛,球员们的专注度有多少,凝聚力有多少,斗志与求胜欲还剩多少,均未可知。

故而就小组赛阶段来看,东道主中国队已不仅仅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如今更有预料之外的“外力”相助。获得小组赛出线,中国队,这次真的稳了!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