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又一对手未战先乱!奖金问题+将帅矛盾世界杯劲敌闹罢训

委内瑞拉闹罢训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2019男篮世界杯即将打响,正当中国男篮磨刀霍霍加紧最后备战冲刺之际,世界杯上同组的两个对手科特迪瓦和委内瑞拉却先后闹了“幺蛾子”, 继科特迪瓦因为奖金问题正在闹罢训之后,委内瑞拉也在今日传出因为奖金和将帅失和的原因也在闹罢训。

本届世界杯上,中国队与科特迪瓦、波兰和委内瑞拉同组。与其它小组的分组情况相比,中国队可谓是抽到了一支上上签,出线形势本就一片大好。谁知道,小组对手偏偏又在这个时候未战先乱,为中国男篮的世界杯前景带来更大“利好”。

科特迪瓦已罢训停赛

8月14日,据欧洲媒体报道,因为科特迪瓦篮协未发放承诺给球员的奖金以及球队糟糕的后勤情况,队员们愤怒地决定停止训练并拒绝出战热身赛。科特迪瓦队长兰德里表示,球队集训了一个多月,但是篮协承诺会发放的一半奖金至今仍然没有到位。另一方面,球队现在连基本的医药条件都无法保证,备战期间,迪亚巴特、阿布奥、泽尔博三名球员出现了发炎感染的症状,因为缺乏药物,伤情未能及时得到控制,都有不同程度上的加重。当地媒体报道,科特迪瓦队员们要求得到所有热身赛包括世界杯的奖金,如果问题得不到解决,他们甚至考虑退出世界杯的比赛。

欧洲媒体爆料

而在今日,欧洲媒体再度曝出委内瑞拉男篮也罢工罢训的消息。一方面是球员没有拿到奖金,国家队缺乏基本的后勤医疗保障,连受伤后的医用绷带都没有。但更重要的原因则在于,委内瑞拉球员与新任主教练费尔南多-杜罗之间的矛盾已无法调和,球员不赞同主教练在场上和场下的做法。大战在即,却将帅失和,实乃兵家大忌。

根据赛程安排,男篮将在世界杯首日8月31日迎战科特迪瓦,9月2日迎战波兰,9月4日迎战委内瑞拉。即便是科特迪瓦和委内瑞拉妥善地解决了球队与球员之间的矛盾,但对于球队状态的影响已无法避免。对此,有网友调侃道,“出师未捷对手先死”,“兵不血刃躺出重围”…… 目前来看,中国男篮在世界杯小组出线可谓形势极佳,但是考虑到中国队必须要在所有亚太区球队中的战绩排在首位才能得到东京奥运会入场券,因此仍然不可以掉以轻心。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