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男篮新赛季CBA赛程曝光 揭幕战对辽宁前14轮9客场

广东宏远新赛季能否卫冕?

广大球迷关注的2019/2020赛季CBA揭幕时间目前已经敲定,根据CBA公司暂定计划,11月1日新赛季正式打响,其中揭幕战将由卫冕冠军宏远男篮主场对阵辽宁,常规赛仍为46轮,大致为三周8赛。

新赛季揭幕战的意义不言而喻,近两个赛季总冠军粤辽之间的对碰无疑将吸引更多关注,沿袭惯例,华南虎也将在这场比赛领取总冠军戒指。按照上赛季最终排名,加冕第九冠的宏远男篮新赛季与江苏、山东、天津、四川同在A组,将进行主客场四循环交锋,组外球队为两回合对话。

据记者了解,此前CBA公司已经给各俱乐部下发初始赛程,其中对阵辽宁确为宏远男篮“三连主”开局的首场比赛,其后继续对阵四川、山东;紧接着为“三连客”,先后与吉林、四川、山东。11月19日主场对阵新疆队后,华南虎再次开启“三连客”,面对天津、山西、同曦;11月29日主场对阵福建后,继续“三连客”遭遇北京、八一、青岛——整体上而言,开局阶段前14轮,宏远男篮5主9客,挑战不小。与上赛季相同,宏远男篮与深圳压轴交手,新赛季常规赛计划于2020年3月12日结束。

此前,2019/2020赛季CBA季前赛赛程也已公布,上赛季总决赛刚刚碰面的粤疆再度相遇,与浙江、天津同组,将在10月9日至11日依次过招。根据当地媒体报道,本组季前赛将于江西上饶进行。

目前宏远男篮阵中易建联、周鹏、任骏飞、赵睿正随中国男篮备战篮球世界杯,其余球员在主教练杜锋带领下,于新疆乌鲁木齐进行封闭训练,按计划月底前返回东莞,继续备战新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