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时视频直播LPL:DMO终遇FPX OMG主场迎战TES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2019LPL夏季常规赛进行到第十一周,已处于收尾阶段。今日17时,DMO与FPX对决也是DMO在常规赛的最后一战,FPX若取胜将坐稳常规赛第一的位置;19时,OMG将在重庆主场迎来TES,OMG收官之战能否取得一胜。

比赛直播

DMO vs FPX

比赛时间:8月16日 17:00

预测结果:FPX胜

交手记录:

双方共计交手两次,其中FPX和DMO各胜一次,近一次比赛为DMO取胜。

比赛看点:

Natural上路对决GimGoon FPX是否有奇招?

DMO与FPX的这场比赛对两支队伍的季后赛排名来说都十分重要,作为DMO的收官之战,若是能2:0赢下FPX,则还存在理论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而若是FPX获得了此场比赛的胜利,则不管其与TES的收官之战结果如何,都能确保自己常规赛积分第一的位置。

自DMO引入了Natural这名上单小将之后,队伍整体在战术上的可选择性就变得更多了起来,因Natural十分擅长于使用输出单带类英雄,也导致DMO更倾向于在BP阶段就照顾他。

同样的,FPX的上单选手GimGoon也十分擅长于输出和单带,且即使没有打野的GANK,他也同样能够凭借自己的操作和灵敏的嗅觉,保证自身的发育。

FPX与DMO的这场比赛,双方上路会选出何种英雄对决,是否会出现单杀的情况等等,上路对决势必会成为这场BO3的一大看点。

另外一方面,双方中单也都比较喜欢使用一些非版本常规强势的英雄,而这些一般都是两位中单选手熟练度较高的,能打出一些效果。本次两队相遇,中路英雄的选择上是否会给人一些惊喜,也值得期待。

在打野和双人路方面,相较之下DMO的打野会更加照顾双人路一些,而FPX则是倾向于通过中野联动来打开局面。因DMO的下路组实力在新生代选手里也较为出色,故FPX此场比赛的前期,或许也需要对自家下路下点心思。

TES vs OMG

比赛时间:8月16日 19:00

预测结果:TES胜

交手记录:

双方共计交手五次,其中TES胜四次,OMG仅胜一次,近一次比赛为TES获胜。

比赛看点:

Knight9中路对决icon OMG收官之战能否得一胜?

OMG与TES的这场比赛同样是它在今年夏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从积分榜的情况来看,这场收官之战无论输赢,OMG都确定无法进入季后赛;而对FPX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或许能帮助其在排名上有所上升,对他们的季后赛是十分重要的。

从队伍的整体状态来说,TES明显是要比OMG要好上一些的,无论是选手的个人状态还是团队配合,TES都有着相当大的优势。

OMG的打野和辅助都是在夏季赛后半段才重回赛场,从操作上来说虽然并没有出现太大的失误,甚至Five上场后还让队伍状态有所回升。但毕竟是久别赛场,两人与队伍的磨合还是有所欠缺。

从选手的个人实力上来讲,TES的核心输出Knight9(卓定)和369都占据了更多的优势,而OMG则是胜在其辅助选手Five在对线期能给AD带来的细腻操作,以及他积极与打野进行游走的意识。

Five自7月31日上场以来,他的分均插眼数据就直接达到了1.7,在夏季赛所有已上场选手中排名第二,与RNG辅助Ming(史森明)同分,仅次于LNG的辅助Maestro。这种对视野的掌控能力,于OMG整个队伍而言,是十分有利的。

理论上来看,这场比赛大概率是TES能如愿地以2:0取胜,但考虑到OMG野辅联动对队伍带来的巨大效益,故TES若想取胜,或许需要在BP阶段有目的地针对OMG野辅,并在比赛中对其多加注意。

(文/九重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