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圈定35人备战40强赛 武磊9月直接赴广州与球队会合

[摘要]国足首期集训在香河已圈定35名球员;9月2日开启第二期集训,人数不超过25人,武磊将直接奔赴广州与球队会合。

腾讯体育8月16日 (文/赵宇)8月25日,国足将在河北香河基地集中,备战即将到来的四十强赛。虽然之前报了62人大名单,但这些人不可能都来参加集训,国家队目前已大致圈定了35名球员准备接下来的集训,效力于西班牙人俱乐部的武磊将直接前往广州同球队会合。

武磊将前往广州与国家队会合

国足集训首期35人,武磊第二期直接赴广州

国足这次集训分两部分。其中一部分在香河,8月25日开始,31日结束,恒大、上港国脚要踢亚冠,所以都不参加。

由于这第一期集训要准备30日同缅甸队的热身赛,所以人也不能太少,一些之前代表国家队比赛少的球员可能会出现在第一期集训名单当中。

球队第二期集训将于9月2日开始,集训地设在广州,到时候恒大和上港的国脚也都会悉数回归,一些边缘国脚可能会在那个时候离开。为此,国家队专门圈定了一个35人的大名单,就是为了这两期集训准备的。

到了广州集训时,国家队正式参加四十强赛的人员就将明朗起来,参加广州集训的人数不会超过25个。西甲联赛9月1日才结束第三轮比赛,进入间歇期,所以武磊将直接前往广州同球队会合。

对于里皮的战术体系,武磊还是非常熟悉的,所以来到国家队之后也不需要什么特殊的适应,属于即插即用型球员,他的归来将会大大提升国足的攻击实力。

国足名单老带新,多小将有望入围

据了解,这份35人名单只是圈定一个大致的范围,目前还没有选择出最终参加集训的人员,毕竟还有足协杯比赛。等足协杯比赛踢完,国家队方面会根据球员的身体状况决定征调哪些球员。

第一期集训将会有20多人参加,恒大、上港国脚在9月2日的集训时回归,到时候一小部分参加了第一期集训的球员将不会前往广州。算上恒大、上港国脚,国足在广州的集训大约维持在25人左右。

不过,能进入35人名单的球员基本上都参加了国足6月份的集训。老将郑智肯定会以球员的身份回归,但是否会代表国足出场还要看状态和比赛情况。在里皮看来,郑智在队中起到的作用已不仅仅是球员那么简单。

另外像蒿俊闵、张琳芃、颜骏凌、于大宝、吴曦、郜林等老队员,也有可能会出现在国足的集训名单当中,并很有希望进入到球队的主力阵容。中生代球员包括韦世豪、高准翼、邓涵文、杨立瑜、张玉宁等人,00后小将朱辰杰也应该也会进入名单。

作为国足新人,冯劲参加了六月份的热身赛集训,有过出场机会,他这次进入到集训名单也应该问题不大,另外像姚均晟、王子铭、李帅、汪晋贤等之前进入国家队机会比较少的球员,也会受到关注。

至于归化球员方面,尚未有明确结果。除了埃尔克森之外,阿兰、阿洛伊西奥、小摩托、高拉特等人都是被归化的重点对象。现在的问题是,归化这么多球员之后,他们是否都能够进入到国家队当中?恐怕到时候还要看球员自身的状态,以及国家队位置的竞争情况。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