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一次武磊扬眉吐气 评分全队第二领跑主力争夺战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主场对卢塞恩一战,是伊格莱西亚斯转投贝蒂斯之后西班牙人的首场比赛。武磊、坎普萨诺的出色表现让西班牙人轻松取胜,媒体纷纷称赞了这两名前锋的表现,并且指出武磊与巴尔加斯之间的默契将成为西班牙人新的武器。

伊格莱西亚斯离队之后,媒体纷纷为西班牙人支招,但加列戈指出,“如果有合适球员的话,我们会引援,否则就不会引援。”对卢塞恩一战,欧足联官网公布的首发阵容包括此前三场场场破门的费雷拉,但加列戈临阵换将,让坎普萨诺首发出场。

加列戈的战术强调两翼横传或斜传,这是为了充分发挥伊格莱西亚斯、费雷拉的头球优势,在客场对卢塞恩时,两名边前卫分别是梅伦多和佩德罗萨,而在主场,巴尔加斯、格拉内罗则顶替了他们的位置。两名前锋、两名边前卫都换了人,让西班牙人的战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武磊开场不久便打破僵局

客场对卢塞恩时,武磊表现不佳,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批评,部分原因或许是武磊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不适合高举高打战术也是原因之一。而在次回合里,西班牙人的战术强调了中场的斜传、直传,这让武磊如鱼得水,事实上,西班牙人此役三个进球都是这一战术的体现。

武磊此役三次得到射门机会,分别是巴尔加斯的斜传、中场直传,以及皮帕的过顶直传。《每日体育报》称赞了巴尔加斯与武磊之间的默契,“这个进球诞生于巴尔加斯的脚下,后者把球送到了中国前锋的头上,而后者也没有错失机会。在RCDE球场,我们看到了新的连线,期待着他们会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事实上,为武磊送出精彩助攻,并不是巴尔加斯此役唯一一次为中国前锋送出的妙传,他在下半场中场送出的直塞,让武磊得到了单刀球机会。《马卡报》也指出,“阿根廷人与中国人之间的默契让球迷受到了鼓舞,也缓解了他们对于刚刚转投贝蒂斯的伊格莱西亚斯的想念。”

武磊禁区内精彩摆脱

《阿斯报》则指出,“如果说在伊格莱西亚斯离队之后,西班牙人担心他们的进攻的话,那么他们就得到了最好的解药。在伊格莱西亚斯离开之后,在主力位置的争夺中,中国前锋抢了头彩。”在评价武磊的表现时,《阿斯报》指出,“中国前锋打入了开罐球,之后的一个进球被裁判取消,他本来可以再度破门。”

在《每日体育报》的评分中,武磊这一次得到了全队第二高的8分,仅次于得到了9分的坎普萨诺。《每日体育报》指出,“他成为锋线的箭头,他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仅仅过了3分钟,他就攻破了对手的球门。如果运气好一点的话,他本来可以打入更多进球。”此前两场欧联杯,武磊都得到了全队最低的5分,这一次则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