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卓尔刮起青春风暴 武汉助教:队员付出200%努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超联赛第22轮,武汉卓尔凭明天和刘云的进球,2-1战胜山东鲁能。赛后,卓尔主帅庞利表示:“今天球队表现的很顽强,为他们感到骄傲。感谢球迷,使我们有了更大的动力。”

武汉领队代替李铁出席发布会

赛后庞利坦言:“首先感谢我们的球员,他们今天顽强拼搏,付出了百分之二百的努力。今天的胜利我为他们感到骄傲。然后要感谢我们的现场球迷,是他们的鼓励和支持,使我们有更大的动力向前奋斗。”

此役战罢,卓尔基本保级,接下来是否有更大胆?庞利说道:“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31个球员都是球队的一份子,无论是谁,只要他达到比赛要求,我们都会给他很多的上场机会。无论是年轻球员,还是老球员,都是公平的。”

明天,刘云先后进球。卓尔是否刮起了“青春风暴?庞利坦言:“我们的球队没有大牌的外援球星,我们靠的是一个整体。无论是外援,还是年轻球员,包括老球员。只要他们尽全力付出自己的力量,对我们都是很大的收获。我今天非常高兴,我们的年轻球员今天表现的不错。我相信,我们会更多的培养球员,希望武汉足球越来越好。”(Gr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