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出现低级失误 比赛结果和预测的不一样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中超联赛第22轮,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武汉卓尔。赛后,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坦言:“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比赛中出现了低级失误,比赛结果和赛前预测的不一样。”

李霄鹏

山东鲁能1-2不敌武汉卓尔,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今天比赛队员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上半时比赛出现了低级失误,下半时比赛调整没到位,队员们心态也没调整好。输球很正常,武汉队今天表现的确实很好。”

如何评价今天球队左路的表现以及球员心态?李霄鹏说:“上半时比赛出现低级失误,也有球员紧张的问题,被对手抓住漏洞。比赛过程和结果和比赛之前不一样,遇到了困难,准备不充分。”

此役不敌武汉卓尔,足协杯对阵上海上港是否有压力?李霄鹏直言:“场地对我们来说不是经常训练,球速判断问题,适应慢。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不是有把握的,足协杯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相对简单,客场平球就可以了。”(Gr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