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台风影响训练?我不喜欢找借口 还是自己没做好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虽然较好地发挥出了自身水平,但由于在实力上确实存在差距,一方0-2不敌国安。赛后贝尼特斯总结说,足球比赛还是要把握住机会,上半场一方有两三个机会,对手也有机会,但我们机会比较好,没有把握住就要付出代价。

贝尼特斯

贝尼特斯认为,国安有很优秀的球员,在中场能够把球控制住,传起来。对于一方来说,和强队交手,如果出现机会一定要抓住。“我们的失球来自对方的角球,在这方面我们还要提高,做的更好。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要加强进攻,结果被对方抓住反击机会,利用个人能力把球打进,这很遗憾。不过,还是要肯定球员们的努力付出。”

前几天受台风影响,一方的训练多安排在室内场馆进行,在被问到这是否带来了影响时,贝尼特斯表示:我们不喜欢找借口,台风没有影响到训练。是我们做的不好,对手做的更好一些。

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贝尼特斯连续换人,力求挽回败局。对于替补出场的3名球员,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他们上场后付出了全部努力,给球队带来了能量。“很高兴他们有这样的表现。当然我们在进攻的时候也要注意防守,不要给对方反击的机会。”

卡拉斯科被换下,是因为状态原因,还是考虑到4天后的足协杯?贝尼特斯解释说,赛前他就说过,要把全部精力都放在本场比赛上,没有想到杯赛的问题。之所以换下卡拉斯科,就是感觉他有些疲劳。

贝尼特斯同时表示,今后在防守上还要做的更加稳固,今天在防守上还是有失误,希望能够改变一下。

(海之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