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无缘破鲁能纪录仍锁亚冠资格 国安上港追得紧争冠再演三国杀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恒大主场未能战胜重庆,这也令恒大止步13连胜,未能打破鲁能在2006年创造的13连胜纪录,随着国安和上港相继获胜,这也令中超的争冠悬念死灰复燃。

止步13连胜!恒大无缘超越13年前鲁能神迹

恒大上一次在联赛里没能取胜,还要追溯到5月12日,恒大主场以2-2险平苏宁。当时,恒大被国安甩开了8分的距离,仅排在联赛第3位,似乎第8冠已经无望!

但在5月17日第10轮联赛里,恒大客场以3-2力克卓尔起,恒大展开奋起直追。在这之后,恒大相继以1-0战胜深圳(主)、5-2大胜建业(客)、2-0击败上港(客)、2-1力克华夏(主)、3-0完胜申花(客)、3-1击败天海(客)、3-0大胜泰达(客)、4-1击败一方(主)、5-0狂胜富力(客)、3-0轻取人和(主)和3-0大胜鲁能(客)。

在上轮恒大同国安的天王山决战前,恒大已经在积分榜上实现逆袭取得4分的优势。最终恒大以3-1征服工体,夺得13连胜追平了鲁能在13年前创造的纪录,也以领先国安7分的优势,令中超的争冠几无悬念。

此番恒大主场面对着重庆队时,虽然恒大在实力上明显超过对手,但仍然要接受1-1的无奈结局,13连胜也宣告止步。

恒大提前7轮锁定亚冠资格

恒大在本轮之前,便已经领先排名第4的鲁能多达21分,且在联赛的两回合较量里成功双杀对手,胜负关系占据着优势。这也意味着,恒大这轮若能战胜重庆,或者鲁能不胜,恒大便能够提前锁定亚冠资格。

此番恒大主场面对着重庆队时,未能拿下重庆,1-1的比分颇感遗憾。但由于鲁能以1-2不敌卓尔,这样的结果,还剩7轮的情况下,恒大领先鲁能22分,仍然提前锁定了亚冠资格。

京沪重燃夺冠希望!上港三线争冠顶得住吗?

随着恒大遭遇到平局,国安和上港皆如愿取得胜利,这亦是令国安和上港再次看到了夺冠的希望。目前恒大以59分领跑,国安以54分紧随其后,上港在53分排在第3位。恒大还要在主场面对着上港,届时或将成为影响中超争冠走势的决战。

目前恒大仍然掌握着争冠的主动权,国安和上港虽然看到希望,但想要追赶难度依然不小。尤其是上港,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三线作战的情况下,能挺得住吗?(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