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大连一方需要一座足协杯冠军 双线作战让他们分心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在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中,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本场比赛,央视体育解说员贺炜与解说嘉宾宫磊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述。

大连一方主场0-2国安

比赛开始后,国安在客场对一方发起猛烈攻势,对此,宫磊表示,“国安比赛开场后前15分钟优势明显,他们更多通过边路做配合,得分机会多于主队一方。国安新帅热内西奥也是刚刚到队,上轮比赛时他还没有时间熟悉国安球员,包括他近来对李可的使用方式,也需要调整。今天国安的首发是一个541阵型,这也是热内西奥在里昂时常用的战术打法。”

在开场顶住了国安的进攻“三板斧”后,一方开始不断获得得分机会。对此,宫磊表示,“上半时中段开始,一方在防守上加大了对奥古斯托的限制。在边路,李帅和国安的王刚一样,不断大胆助攻,给队友创造了不少的得分机会。”

在比赛中场休息时,宫磊点评说,“我们留意到下周一一方还有和申花的足协杯淘汰赛。而他们的朱挺、周挺两位老将下半时体能也很可能出现一些问题。这都是下半时一方需要注意的变数。”

而在下半时比赛中,一方状态的下滑让巴顿和张玉宁先后抓住得分机会,取得进球。对此,贺炜与宫磊纷纷表示,“下周一一方的足协杯对于他们来说相当重要,对于一方这几个赛季高投入的球队来说,他们需要一个足协杯冠军,以此争取来年亚冠入场券。下半时比赛,朱挺、周挺的体能确实受到了一定影响。为了足协杯,一方球员也多少有些分心。我们看看贝尼特斯如何权衡一方两条战线的比赛吧!”

下半时比赛,一方用博阿滕换下了卡拉斯科,这一度让国安难以招架。对此,宫磊分析说,“一方下半时主打两个边路,加强了边路进攻。他们双边锋的打法。”

终场前,张玉宁的劲射终结了比赛悬念。对此,宫磊与贺炜纷纷表示,“这球让比赛没了悬念。张玉宁这下打门很有自信。此役巴顿和张玉宁两名国安的年轻球员都展现出了良好的把握机会能力。”

在点评到国安王刚近来发挥时,贺炜说,“王刚最后一脚出球的质量需要提升。他虽然在边路突破犀利,但往往最后一脚处理球方式是很粗糙的。”

对于李可此役在中场的发挥,宫磊大加赞赏,他表示,“国安新外援费尔南多和李可特点其实很像。我们看李可的防守犯规动作都不是很大,都会让裁判认为他的犯规对对方球员构不成严重身体伤害。这球员踢球很聪明,很像老国安的杨昊,还有江苏队的刘建业。”

(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