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天海2-2申花迎三连平 沙拉维处子球雷鸟点射救主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展开角逐,天津天海队主场2-2逼平上海申花队遭遇三连平。第39分钟,莫雷诺头球破门首开纪录;第49分钟,杨旭低射破门扳平比分;第59分钟,沙拉维攻入中超处子球。第72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点球破门再次扳平。

比赛焦点

  1. 崔康熙朴忠均韩国教练德比:本场比赛,崔康熙和朴忠均这对昔日师徒迎来韩国教练德比,结果两队各得一分平分秋色。
  2. 沙拉维首发出场传射建功:本场比赛,沙拉维首发出场,上半场主罚角球助攻莫雷诺头球破门;下半场,他自己打进一球迎来中超处子球。
  3. 天海队迎来三连平:近三轮,天海队分别0-0逼平上港,1-1战平重庆,2-2逼平申花队后,天海队迎来三连平。

精彩回放

第6分钟,沙拉维中场左侧得球后加速突破,在连过三人后被断下来,这也是这位意大利球星首次出现在镜头中。

沙拉维连过3人

第18分钟,莫雷诺前场中路挑传禁区左侧,沙拉维头球点下来后横敲给禁区中路的金信煜,金信煜又分给禁区右侧的曹赟定,曹赟定迎球怒射放了高射炮。

曹赟定劲射高出

第21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前场中路内切到禁区弧顶位置和接应的队友相撞导致皮球被断,雷纳尔迪尼奥反抢时拉倒彭欣力被判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

雷鸟染黄

第28分钟,申花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曹赟定主罚到禁区左侧,沙拉维得球后迎球抽射被张鹭得到。

第37分钟,莫雷诺前场中路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突破到禁区前沿起脚远射被挡出底线。申花队左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曹赟定斜吊到禁区右侧,金信煜迎球低射被张鹭扑出底线。

金信煜打门被扑

第39分钟,申花队获得左侧角球。沙拉维主罚到禁区中路,莫雷诺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右下角,1-0,申花队客场取得领先。

莫雷诺破门

第41分钟,孙凯上抢时犯规,让王晓龙非常不满,他指着孙凯骂骂咧咧,孙凯不甘示弱和王晓龙顶牛相互推搡,双方球员越聚越多,王晓龙又和艾迪、曹赟定发生了口角,双方队员赶紧把两人拉开。最终,主裁判各打五十大板,王晓龙和曹赟定各被出示了一张黄牌,裴帅由于不冷静指责主裁判,还推倒了艾迪,同样吃到了黄牌。

上半场,天海队0-1落后申花队。

第48分钟,申花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曹赟定长传吊向禁区中路,莫雷诺甩头攻门稍稍偏出右侧门柱打在边网上。

第49分钟,天海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姚均晟长传到禁区前沿,莫雷诺护球失误,王晓龙抢先一脚捅给杨旭,杨旭禁区中路低射破门,1-1,天海队将比分扳平。

杨旭破门

第56分钟,姚均晟带球到前场中路分给雷纳尔迪尼奥,雷纳尔迪尼奥大禁区前沿起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59分钟,沙拉维前场左侧得球后横敲中路,莫雷诺顺势一漏,曹赟定带球突入禁区,不过带球时弹到天海队员腿上落到禁区左侧,沙拉维插上迎球推射破门,2-1,申花队再次领先,这也是沙拉维的中超处子球。

沙拉维破门

第68分钟,彭欣力前场右路斜传禁区左侧,莫雷诺侧身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被张鹭得到。

第72分钟,莱昂纳多突入禁区左侧晃过艾后被孙凯从背后推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雷纳尔迪尼奥主罚,在准备了将近一分钟后,跳着小碎步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命中,2-2,天海队再次将比分扳平。

莱昂纳多造点

雷鸟点球破门

最终,两队战成2-2。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申花队占据微弱优势。射门次数,申花队18-5是天海队的3倍多;射正次数,两队分别为2次和7次。角球比3-6,任意球比17-17,申花队应该说占据进攻主动,两次领先两次被扳平有些可惜。

赛后声音

申花队员沙拉维:今天第二场比赛出场,今天也是打满了90分钟,体能状态可能也是一点点适应,获得进球很开心,但是今天没有能取胜,今天本来的目标是拿下比赛的。但是这一分对于我们来说也非常关键,希望我们能一步步来,希望球队变得更强。

首发阵容

天津天海队:

门将:1-张鹭

后卫:5-张成林、6-裴帅、4-宋株熏、18-张诚

中场:2-吴伟(U23)、26-廖力生(第45分钟 9-杨旭)、8-姚均晟(第65分钟 38-孙可)、11-雷纳迪尼奥、19-王晓龙(第88分钟 30-宋博轩)

前锋:29-莱昂纳多

替补:32-孙启斌、9-杨旭、16-郑达伦、25-糜昊伦、30-宋博轩、38-孙可、48-黄锐烽(U23);

上海申花队:

门将:12-陈钊(U23);

后卫:32-艾迪、6-栗鹏、16-李运秋、14-孙凯;

中场:25-彭欣力(第80分钟 26-钱杰给)、31-王伟、22-沙拉维、28-曹赟定(第79分钟 18-高迪);

前锋:10-莫雷诺、20-金信煜;

替补:1-沈俊、3-毕津浩、4-蒋圣龙(U23)、15-朱建荣、18-高迪、26-钱杰给、39-丛震;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