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恒大1-1重庆无缘14连胜 塔利斯卡任意球世界波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2019中超第22轮,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重庆斯威。第28分钟塔利斯卡破门,第32分钟冯劲建功。恒大的13连胜遭到终结。

其它比赛,大连0-2不敌国安,卓尔2-1战胜鲁能,天海2-2战平申花

比赛焦点

  1. 恒大13连胜遭终结:恒大主场意外的遭到重庆队1-1逼平,这也令恒大13连胜的纪录宣告终结,遗憾的未能打破鲁能的13场最长连胜纪录。
  2. 塔利斯卡90天后首发+破门:在时隔90天后,塔利斯卡终于在这场比赛再次登场,同时也是在90天后再度取得入球。

精彩回放

第3分钟阿德里安左路以一敌二在底线附近强行内切,但被防守球员破坏出底线。阿德里安在发角球前表情很痛苦,看起来有受伤的迹象,幸好问题不大重新投入比赛。随后阿德里安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但却没能形成威胁,被恒大解围。

阿德里安突破

第6分钟张修维在右路底线前拿球,将皮球回传给了杨立瑜,随即中超助攻王长传到禁区内,黄博文在右路底线附近突然前插得到皮球,他将皮球扫到门前,保利尼奥积极抢点没能碰到皮球,迪力穆拉提提前一步将皮球破坏出底线。

第8分钟黄博文在场上同阿德里安有着一个身体接触,他的腿也在这次里别了一下倒在了地上,但他慢慢走到场边后,发现问题不大,又重新投入到比赛。

黄博文接受治疗 慢镜头回看这次受伤

第14分钟马尔西尼奥右路将皮球转移到中路,阿德里安横向盘带,随后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内得球创造机会,他的打门被朴志洙奋力封堵,重庆队的前场3名外援之间的默契配合,也给恒大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

重庆进攻

慢镜头回看

第16分钟张琳芃右路输送威胁直塞,韦世豪面对着杨帅的防守,巧妙的扣球晃开防守,这时元敏诚也封堵到位,韦世豪这一次选择直接打门,将皮球打在边网上。

韦世豪打在边网

慢镜头回看韦世豪这次威胁进攻

第23分钟恒大获得右侧角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这时前点的韦世豪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但他的这次攻门却顶的有些太正,被门将隋维杰轻松将皮球得到。

韦世豪头球被门将得到

重庆在解围了恒大队的这次角球后,开始展开反击,但迪力木拉提的右路传中遭到防守球员的封堵,随后他又得到皮球将球传出,费尔南迪尼奥大禁区前拿到皮球,却遭到恒大的3名球员围抢,这时塔利斯卡也积极的回防抢球,费尔南迪尼奥在恒大球员的围抢下丢球。

大摩托带球被围剿 塔利斯卡参与防守

第28分钟塔利斯卡带球展开长驱直入,他在摆脱了费尔南迪尼奥后,被元敏诚给战术犯规放倒,恒大也获得距离球门26米距离的前场任意球,塔利斯卡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他的打门绕过了人墙后,打出了极大的弧度窜进球门,恒大凭借着塔神漂亮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取得1-0领先。

慢镜头回看

塔利斯卡宣泄

第32分钟冯劲在前场左路带球突破,他先是摆脱了张琳芃,随后面对着前有着朴志洙,后有张修维的情况下,仍然强行摆脱防守,恒大的防守出现失位,他面对着刘殿座时,冷静推射破门,重庆将场上比分追成1-1。

冯劲破门瞬间

卡纳瓦罗无奈 冯潇霆叉腰

慢镜头多角度回看冯劲进球瞬间

第34分钟恒大中场输送长传球,这时韦世豪头球摆渡,将皮球顶给了保利尼奥,随后暴力鸟抽射建功。但经过VAR的回放后,判罚韦世豪越位在先,进球被判罚无效。

保利尼奥进球无效

慢镜头回看

第40分钟邓涵文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保利尼奥抢到落点,他的头球攻门顶在球门横梁上,随后弹在了门线上,但皮球却并没有进入球门。随后主裁同VAR沟通后,判罚皮球并没有越过门线,恒大没有取得入球。

保利尼奥头球制造门线悬案

裁判听var后判定此球未全部过线

保利尼奥头球攻门慢镜头回看

第52分钟塔利斯卡将皮球直塞给张修维,随后张修维将球分给右路的杨立瑜,随后杨立瑜输送威胁传中球,张修维得球打门,被隋维杰将皮球直接得到。

杨立瑜喂饼张修维错失良机懊恼捶地

第54分钟恒大前场连续传递,杨立瑜巧妙脚后跟传球,保利尼奥将皮球分给右路插上的塔利斯卡,塔利斯卡的大力抽射又被隋维杰奋力扑出,恒大再次错失破门良机。

塔利斯卡错失良机

第59分钟恒大获得大禁区前的前场任意球,塔利斯卡选择直接打门,他选择直接打球门远角,球速极快,但却稍稍偏出。

塔利斯卡错失机会

第64分钟杨立瑜右路将球分给插上的张琳芃,随后张琳芃将皮球输送禁区内,韦世豪迎球的抽射,被防守球员奋力封堵挡出。

第72分钟时,当双方换人,埃尔克森替换塔利斯卡,尹聪耀换下马尔西尼奥时,双方场上球员却突然出现冲突,重庆门将隋维杰也吃到黄牌。但因为转播镜头在关注换人,没有交代具体发生什么,故而隋维杰因何吃牌,也成为一大谜团。

埃尔克森换下塔利斯卡

隋维杰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6分钟韦世豪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保利尼奥胸部停球后大力抽射,但却在元敏诚的干扰下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78分钟重庆连续传递,罗森文输送直塞,费尔南迪尼奥迎球直接选择抽射,被刘殿座奋力将皮球得到。

第83分钟保利尼奥将球分出,郜林右路输送威胁传中,这时恒大门前形成多点包抄,埃尔克森和邓涵文的连续打门,但却皆遭到防守球员的封堵,重庆众志成城的防守,阻挡住了恒大的必进球。

恒大狂攻无果

最终双方1-1战平,恒大无缘14连胜纪录。

数据分析

恒大在射门方面以18-8遥遥领先,射正也是以6-3领先,控球率则是以69.3%-30.7%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但恒大如此巨大的优势之下,却仅同重庆以1-1握手言和,止步于13连胜,这也让人颇感遗憾。

赛后声音

卡纳瓦罗:今天很遗憾,球员的表现我不满意。上一轮联赛确实球员从体力到精神消耗很大,这场比赛能看得出球员在思想上有一些疲劳。这场比赛身体对抗获胜的次数不够高,对方的反击对我们不利。本场比赛有很多额外的因素出现,净比赛时间也不够长,阻碍了观赏性。这场比赛我们赚了一分,原本可能失利。没能延续连胜纪录很遗憾,之前我们球员都很辛苦,也很不错。

小克鲁伊夫:首先,我对今天球员在场上的努力付出我感到非常骄傲,我们知道对手广州恒大之前保持着一个非常好的状态。我们球队在最近在体能方面到达了一个极限,所以我为他们展现出来的纪律性感到满意。现在我们队员会有一段时间的假期,通过假期去找回更多的能量。

广州恒大(4-3-3):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25-邓涵文、6-冯潇霆、23-朴志洙、5-张琳芃;

中场:8-保利尼奥、16-黄博文、11-张修维(U23)(55’10-郑智);

前锋:7-韦世豪(79’29-郜林)、9-塔利斯卡(70’18-埃尔克森)、17-杨立瑜(U23);

重庆斯威(4-5-1):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33-迪力穆拉提(U23)、26-元敏诚、3-杨帅(U23)、20-刘乐(84’15-徐武)

中场:5-蒋哲(83’8-丁捷)、29-罗森文、7-冯劲、30-费尔南迪尼奥、22-马尔西尼奥(70’13-尹聪耀)

前锋:9-阿德里安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