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卓尔主场2-1擒鲁能夺近6轮首胜 明天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2019年中超第22轮,武汉卓尔主场2-1逆转鲁能,夺取最近6轮首胜。该场比赛,莫伊塞斯率先破门,明天携手刘云随即为武汉卓尔连入两球。该场胜利,也是卓尔队史第一次战胜鲁能。

卓尔主场取胜

比赛焦点

李铁禁赛:由于处于禁赛期,李铁此役仍无缘临场指挥,而是身处看台“遥控指挥”。

卓尔夺近6轮首胜:此前5轮,卓尔遭遇4平1负。时至本轮,卓尔逆转鲁能从而成功夺取近6轮首胜。同时,卓尔此番亦是队史第一次战胜鲁能。

精彩回放

第2分钟,刘云前场右路接应传球随即带球内切摆脱费莱尼后起左脚远射,由于射门力量过轻,王大雷在门前轻松将球没收。

第12分钟,格德斯在中场区域接到蒿俊闵西塞,格德斯随即连续两次利用“马赛回旋”摆脱防守,卓尔无奈下滑铲封堵将格德斯放倒。

第14分钟,鲁能策动反击,费莱尼带球推进到前场斜塞右路,段刘愚接应传球随即内切摆脱防守起左脚远射,董春雨在门前将球抱住。转播镜头此时恰转给场边的李霄鹏,李霄鹏连连摇头。

第19分钟,宋志伟本方禁区前接门将传球随即选择回传门将,但宋志伟回传力度过小,莫伊塞斯高速前插抢在门将触球前将球断下晃过门将推空门命中,1-0,鲁能取得领先。该粒入球亦是莫伊塞斯加盟中超后的首球。

卓尔后卫回传失误

第23分钟,刘云前场中路带球摆脱防守斜塞禁区,埃弗拉反越位前插接应沿左路突入禁区晃过防守起脚抽射,王大雷封堵近角将球挡出。埃弗拉随即将球挑传到门前,巴普蒂斯唐抢点头槌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明天前插到门前迎球凌空补射命中,1-1,卓尔扳平比分。

明天扳平

第28分钟,卓尔策动攻势,明天前场右路接应队友传球,明天随即“穿裆过人”摆脱刘洋沿右路突入禁区起右脚传中,前插到球门后点的刘云迎球起左脚凌空推射破门得分,卓尔取得2-1。

明天送助攻

第37分钟,莫伊塞斯主罚右路角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刘军帅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2分钟,李行中圈区域接到巴普蒂斯唐传球随即直传前场,郑铮迎球解围失误居然将球漏过,刘云前插接应获得单刀随即面对弃门出击的王大雷起脚挑射,皮球越过王大雷头顶后击中立柱弹出,鲁能逃过一劫。转播镜头此时转给看台上的李铁,李铁一脸郁闷,连续吹了两次头发,还拍了一下桌子。

卓尔错失良机

半场结束,卓尔2-1领先。

第48分钟,蒿俊闵禁区前接传球突然直塞禁区,莫伊塞斯沿右路突入禁区接应随即起右脚抽射,董春雨封堵近角将球挡出。1分钟后,莫伊塞斯对方禁区接队友回敲晃开防守起脚劲射,董春雨再度将球挡出。

第56分钟,巴普蒂斯唐不慎崴伤脚踝,随即被拉斐尔替换下场。

第65分钟,莫伊塞斯前场中路接队友分球随即起脚挑传禁区,佩莱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随即跃起“回头望月”,董春雨在门前跃起将高空球摘下。

第71分钟,鲁能策动攻势,段刘愚接应佩莱斜塞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段刘愚突到底线附近突然起左脚抽射,董春雨封堵近角将球抱住。

第75分钟,鲁能前场策动攻势,格德斯接应佩莱直塞突入禁区抢点射门,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飞出底线。

第83分钟,莫伊塞斯策动攻势,其随即前插到禁区前接应段刘愚回敲起左脚远射,但皮球偏门而出。

最终,武汉卓尔主场2-1取胜。

数据分析

通过该场赛事数据可见,卓尔能取得胜利得益于攻击效率更高。控球率上,卓尔44.1%,鲁能则55.9%。同时鲁能传球总数467-365领先。角球方面,卓尔4-2。任意球方面,卓尔则13-5。至于射门方面,卓尔全场11次射门攻入2球,鲁能全场11次射门则攻入1球。

赛后声音

李霄鹏:“今天比赛队员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上半时比赛出现了低级失误,下半时比赛调整没到位,队员们心态也没调整好。输球很正常,武汉队今天表现的确实很好。”

明天:“这是赛前教练部署,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这场胜利,献给所有到场和没有到场的卓尔球迷。”

卓尔首发阵容:

门将:16-董春雨;

后卫:22-廖均健、25-姆比亚、4-艾志波、15-明天;

中场:20-李行、18-宋志伟、24-王凯(71分钟,23-常飞亚);

前锋:17-埃弗拉、10-巴普蒂斯唐(56分钟,9-拉斐尔)、26-刘云;

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11-刘洋、5-郑铮、3刘军帅、6-王彤(79分钟,18-周海滨);

中场:22-蒿俊闵、25-费莱尼(62分钟,9-佩莱)、30-莫伊塞斯;

前锋:45-陈哲超(46分钟,13-张弛)、23-格德斯、36-段刘愚(U23);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