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一刻梅西附体!重庆快马奔袭连过三人 撕开防线阻击恒大冲纪录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中超联赛迎来第22轮争夺,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重庆斯威。上半场,塔利斯卡任意球破门,重庆梅西冯劲闪电扳平,他的一条龙破门,撕开恒大防线,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冯劲的进球也是成功阻击了恒大冲击14连胜的顶级联赛最长连胜纪录。

本场比赛上半场,恒大率先由塔利斯卡任意球破门。但是重庆斯威没有放弃,一个漂亮的闪击破门,很快就扳平比分。

当时是比赛第32分钟,冯劲在前场右路带球突破,他先是摆脱了张琳芃,随后面对着前有着朴志洙,后有张修维的情况下,仍然强行摆脱防守,恒大的防守出现失位,他面对着刘殿座时,冷静推射破门。

冯劲破门瞬间

卡纳瓦罗无奈 冯潇霆叉腰

慢镜头多角度回看冯劲进球瞬间

下半场,尽管恒大发动了多次攻势,但都无功而返。当终场哨音响起时,重庆门将隋维杰跪地庆祝,重庆球迷也是一片欢腾。

赛后,进球功臣冯劲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这个进球,冯劲说,“这个进球,就是教练让我在前场放开踢,尽情展现自己,就有进球了。”而对于能够在客场阻击榜首球队广州恒大,冯劲认为这个全队功劳,“全队很团结,恒大排名榜首,大家齐心协力拿下这一分,很开心,客场能拿到一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