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支穿云箭!塔利斯卡任意球世界波 90天后再为恒大破门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恒大主场面对着重庆队时,塔利斯卡终于在时隔90天后,再次为恒大首发和取得入球。广州塔以一粒精彩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宣告了自己的王者归来!不过可惜,恒大最终没能赢得比赛,1-1的平局保持到终场结束,恒大无缘14连胜。

客战重庆伤退!广州塔留下灰暗记忆

尽管两回合面对着重庆队时,塔利斯卡皆取得入球,但面对着这个对手时,却并没有给塔利斯卡留下美好的记忆。

4月28日时的中超第7轮,恒大客场面对着重庆之战,上半时补时阶段,塔利斯卡便在接到郑智的直塞后形成单刀,冷静扣关得手,助恒大攻入制胜球。

但下半时比赛,塔利斯卡在遭到罗皓侵犯后,也在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时,再次出现拉伤,无法坚持比赛不得不被替换下场。也正是在此开始,塔利斯卡开始了漫长的养伤时刻。虽然在5月17日时,塔利斯卡在面对着卓尔时首发登场,并为球队取得入球,助恒大以3-2力克对手。但这并未意味着广州塔的伤势痊愈,接下来他又陷入到长期缺阵的情况。

接下来恒大在同上港的足协杯,以及客场面对着鲁能和国安的关键比赛里,卡纳瓦罗皆在下半时将塔利斯卡派遣上场,让他去寻找状态。

90天后塔神再次首发和破门

塔利斯卡上一次为恒大首发和进球,皆要追溯到5月17日以3-2战胜卓尔之战。这也是在经过漫长的90天后,塔利斯卡再次为恒大首发。

塔神也展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及不俗的状态,第28分钟时正是塔利斯卡的突破,造成元敏诚战术犯规,为恒大赢得关键的前场任意球,塔神也以一记弧线极大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恒大打开了局面。

塔利斯卡任意球破门

慢镜头回看

塔利斯卡宣泄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塔利斯卡还积极参与到恒大的防守,参与到3人围抢大摩托,帮球队成功断球,化解了防守端的险情。

恒大冲击双冠!广州塔至关重要

恒大在联赛里遥遥领先,夺得第8座中超冠军几无悬念。但对于恒大来说,更为重要的则是亚冠赛场。恒大在2015年第二次问鼎之后,迄今再也没有品尝过亚冠冠军的滋味。如今恒大也闯入到亚冠八强,将在1/4决赛面对着卫冕冠军鹿岛鹿角队。

对于恒大来说,塔利斯卡的复出和破门,也无异于是一大利好。在恒大冲击中超和亚冠冠军的征程里,塔利斯卡无疑都将起到相当关键的作用。尽管这一场比赛没有最终获胜,但双线作战的恒大,还是需要塔利斯卡满血复活。(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