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球迷第15分钟集体点亮手机 悼念去世外援小马丁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2019中超第22轮继续进行,大连一方主场0-2北京国安。

第15分钟,国安远征军在客场的看台之上打开手机的闪光灯,悼念此前不久因突发心脏病辞世的前外援小马丁。

国安球迷集体点亮手机,悼念小马丁

小马丁1982年出生,在国安效力的三年半时间里,他总共为国安打进30球,其中中超28球,亚冠2球,在国安总射手榜上位列前10。

8月12日凌晨2时许,小马丁因突发心脏病去世,年仅37岁。

小马丁离开的几天里,国安球迷用各种方式,纪念这位曾为北京战斗过的球员。8月12日晚,初秋的北京下着小雨,工体北门雕塑前,不少球迷打着伞,来送别小马丁。

在工体外的纪念活动是在12日下午开始的,小马丁去世的消息传回国内后,有球迷前往工体北门,这个国安球迷的圣地,想用自己的方式纪念小马丁。

刚开始的时候,只是少量的球迷将国安的衣服和围巾放在这里,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小马丁的思念,后来纪念品越来越多,花束、卡片、小马丁生前的照片。

8月13日晚,仍有不少球迷带着鲜花、球衣、球队围巾来到工体门口悼念,球迷在这里点起蜡烛,有的球迷带来了酒和北冰洋。

来到这里的人,每个人都有想对小马丁说的话,有的球迷就将这些话写在了横幅上,最后这个横幅越写越多,密密麻麻全是球迷的签名。

有球迷为小马丁开出了一份“永久合约”,希望北京国安能是他永远的主队。难忘小马丁离开时说的一句话,“如果有一天我踢好了,希望国安把我签回来。”

你踢的一直都很好,真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