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6日直播太空人vs运动家 美联西区双雄巅峰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10:07将上演一场美联西区内战,休斯顿太空人队作客旧金山湾区,挑战排名分区次席的奥克兰运动家队,这是比赛双方四场系列战的第一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2017年世界大赛冠军休斯顿太空人在731交易大限结束前换到响尾蛇王牌投手扎克-格兰基,成功把先发轮值强度提升到史诗级别,加上状态不错的打线,一跃成为夺冠头号热门。目前太空人以78胜43负稳居美联西区第一,领先次席的运动家有9.5个胜场。

而在2018球季有些令人意外地取得97胜佳绩并杀进季后赛的奥克兰运动家队今年势头也不错,目前以68胜52负排在美联西区第二位,领先排第三的德州游骑兵8个胜场。在美联外卡争夺战中,运动家落后外卡一的印地安人3.5个胜场,距离外卡二的光芒则只有2.0个胜场。

比赛看点

太空人是夺冠热门之一,成绩排名美联第二;运动家则排第六。本场比赛堪称美联巅峰对决。

先发投手

太空人队先发投手:贾斯汀-维兰德

运动家队先发投手:坦纳-罗亚克

太空人本场派出贾斯汀-维兰德担纲先发投手。这位大投手虽然已经36岁,但仍然处于巅峰。本季25次先发就拿下15次胜投,仅有4次败投,自责分率2.82,是今年美联赛扬奖的热门之一。这位强力右投的平均每局被击出的安打数和保送数(WHIP)是全联盟最好的0.85,对方打击率低至1成77也是全联盟最佳。这位2011年的赛扬奖和MVP双料得主在最近7次先发中拿下5场胜投。

而运动家队先发投手则是坦纳-罗亚克。这位32岁右投在2013年登陆大联盟后效力国民6个球季,在2018年底被交易到红人,本季731交易大限时被送到运动家。他加盟后已为运动家先发两场,合共11.2局的投球里面只丢3分。罗亚克是一名非常稳健的中段先发,6年里有4年吃下至少180局的工作量,本季23次先发有7胜8败,自责分率4.06表现稳定。罗亚克此前有两次先发对阵太空人,都拿下了胜投,自责分率2.53。

焦点明星

太空人左外野手迈克尔-布兰特利(Michael Brantley)是太空人在刚过去的休赛期中最成功的引援。布兰特利自从2009年开始效力印第安人,直到上个球季结束成为自由球员,十年间为印第安人上阵1051场比赛贡献1195支安打。这位32岁左打者本季有16轰,有望挑战生涯最高20轰,而长打率.525、攻击指数.911都是生涯新高。布兰特利已经连续三年入选美联全明星,3成28的打击率能排到美联第二。而且他近况相当好,最近7场比赛有13支安打,打击率高达4成48。

(Rob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