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男篮连续第三年NBA季前赛过招奇才 将对战日本混血前锋

本文来自企鹅号:大嘴巴爵爷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广州男篮和华盛顿奇才队共同宣布,双方将在10月9日进行一场NBA季前赛,而这也是广州男篮连续第三年和奇才队交手。至此,广州男篮今年两场NBA季前赛的对手都已经确定,分别是76人队和奇才队。

最近两年,广州男篮都在NBA季前赛上与奇才队有过交手,均以较大的比分输给了对手。不过对于能够跟NBA球队过招,广州男篮上下主要还是以学习为主,尤其是NBA队伍的运营和训练,让广州男篮受益匪浅。

而在今年7月中旬,费城76人宣布,将于10月8日在费城于广州男篮进行一场热身赛,在确定能够与奇才队连续第三年打NBA季前赛后,广州男篮也成为了CBA历史上第一支在季前赛中与不同NBA球队交手的队伍。

广州龙狮俱乐部运营总裁肖阳表示,“作为一家一直坚持国际化的职业俱乐部,我们这几年创造了能够与NBA高水平俱乐部交流和比赛的机会,我们想把这些活动延续下去。球队通过打这种比赛,也是很好的学习机会,帮助球队提高。”

上赛季广州男篮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功亏一篑,遗憾无缘季后赛,休赛期他们未能留住西热力江,本土主要得分手鞠明欣也一度传言要加盟上海男篮。外援方面,据悉广州男篮已经签下了前马刺球员赛克斯。

赛克斯今年26岁,司职后卫,他在2015年参加NBA选秀但不幸落选,随后曾为马刺队打过季前赛,但是在常规赛开始之前被裁掉。上赛季赛克斯效力于意大利联赛,场均可以得到14.1分4.3助攻。

之前广州男篮前往加拿大拉练,在加拿大的一个月时间里,广州男篮与当地的球队共进行了6场热身赛,战绩为5胜1负,同时他们还对一些外援进行了考察,相信不久之后外援人选将会浮出水面。

值得一提的是,在NBA季前赛上,广州男篮球员极有可能对上奇才队的九号秀,日本混血前锋八村垒,届时谁去限制这位极具潜力的球员,将受到中国球迷的关注。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