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腾空间后防大换血 新赛季枫叶能否破除首轮魔咒

腾讯体育讯 在2019NHL选秀,自由球员市场以及球员交易告一段落之后,NHL官方给出了各支球队目前的现状总结。按照字母排序,今天总结的是多伦多枫叶。

枫叶在后卫方面引进了泰森-巴里(Tyson Barrie)和科迪-西西(Cody Ceci),希望后防线的加强可以帮助球队在季后赛中跨过首轮,他们自从2004年以来就没有打进过季后赛的第二轮。

在7月1日,枫叶送出了前锋纳其姆-卡德里(Nazem Kadri),后卫卡利-罗森(Calle Rosen)和一个2020年的三轮签,从雪崩得到了后卫泰森-巴里,前锋亚历山大-科富特(Alexander Kerfoot)和一个2020年的六轮签。在同一天,他们还在同参议员的交易中得到了科迪-西西和本-哈珀(Ben Harpur)两名后卫。

“我们希望能让整支球队动起来,进行有效的传导和向前输送。现在我们拥有了巴里,他是最好的带球向前进攻的后卫人选,也是我们整条防线提升的关键。”枫叶总经理凯尔-杜巴斯(Kyle Dubas)说道。

谈到西西,杜巴斯认为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后卫,他在参议员打过许多逆风的比赛,下赛季是西西的合同年,杜巴斯希望他能够打出自己的身价。

在锋线方面,科富特于7月4日签下了一份四年的合同,而杰森-斯佩扎(Jason Spezza)则在7月1日与球队签下了一年合同,他们都将提升枫叶的进攻深度。

“斯佩扎是最适合我们的老将了,他在这个年龄仍然保持着对斯坦利杯的渴望,而他的技巧,他的争球,都是我们相当需要的。”杜巴斯说道。

以上就是枫叶在休赛季的所有重要事项。

枫叶引进泰森-巴里,希望后防线的加强可以帮助球队在季后赛中跨过首轮

关键转入

泰森-巴里(后卫):这名27岁的后卫将在2020年7月1日成为自由球员,上赛季他在78场常规赛中打进14球,得到生涯新高的59分。他还在12场季后赛中打进1球得到8分

科迪-西西(后卫):这名25岁的后卫上赛季在74场常规赛中打进7球,追平了生涯最高单赛季得分纪录26分。他作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在7月4日与枫叶签约一年。

亚历山大-科富特(前锋):25岁的科富特上赛季在78场常规赛中打进15球得到42分。他在12场季后赛中送出3个助攻。

为增加进攻深度,枫叶签下杰森-斯佩扎

杰森-斯佩扎(前锋):这名36岁的老将上赛季为星队出战76场,打进8球得到27分。

本-哈珀(后卫):这名24岁的后卫上赛季为参议员出战51场,打进1球得到5分。

关键转出

杰克-加德纳(后卫):他上赛季出战62场常规赛,打进3球得到30分。他在7月1日成为自由球员后还没有与球队签约。

罗-海恩赛(后卫):他在7月1日与参议员签下了一份一年的合同,上赛季他在81场常规赛中打进5球得到23分。

尼基塔-扎伊采夫(后卫):他是西西交易中的一部分被送到参议员,扎伊采夫上赛季出战81场,打进3球得到14分。

康纳-布朗(前锋):他也是西西交易中的一部分。上赛季他82场保持全勤,打进8球得到29分。

纳其姆-卡德里(前锋):上赛季他出战73场,打进16球得到44分。生涯一共为枫叶出战561场常规赛,打进161球得到357分。

帕特里克-马洛(前锋):他在6月22日被送去了卡罗莱纳飓风,换回了一批选秀权。马洛将在新赛季前度过40岁生日,上赛季打进16球得到37分,并且已经连续出战了788场常规赛。

新鲜血液

伊利亚-米赫耶夫(前锋):这名24岁的前锋在5月6日与球队签下了一份新秀合同,上赛季他在KHL中62场比赛打进23球得到了45分。

杰里米-布拉科(前锋):他是2015年的61号秀,上赛季他在AHL的多伦多队中打进22球得到79分,为对内第二多。

拉斯莫斯-桑丁(后卫):这名19岁的后卫是2018年的第29号秀,他上赛季在AHL中出战44场,打进6球得到28分。

仍需补强

续约米切尔-马尔纳。上赛季马尔纳在82场比赛中打进26球得到94分,领跑枫叶全队。由于目前还没有达成合同,马尔纳并不会在枫叶的训练营中出现。

亮点预测

泰森-巴里。过去两个赛季中,巴里在强打中一共得到了55分,与伯恩斯并列联盟后卫第三名。在枫叶,他能够与一批优秀的前锋合作,比如约翰-塔瓦雷斯,奥斯顿-马修斯,马尔纳,以及安德烈斯-约翰逊或是卡斯帕里-卡帕宁。上赛季枫叶还有一名攻击能力极强的后卫摩根-莱利,他打进20球得到72分,后卫中排名第三,他将与巴里一同挑起进攻的重任。

首发预测

前锋:

扎克-海曼、约翰-塔瓦雷斯、米切尔-马尔纳

安德烈斯-约翰逊、奥斯顿-马修斯、威廉-尼兰德

伊利亚-米赫耶夫、亚历山大-科富特、卡斯帕里-卡帕宁

尼克-皮坦、杰森-斯佩扎、特雷沃-摩尔

后卫:

摩根-莱利、泰森-巴里

杰克-穆津、科迪-西西

特拉维斯-德莫特、本-哈珀

门将:

弗雷德里克-安诺生、迈克尔-哈钦森

(hamsikL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