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5日综述:哈珀双响费城人胜小熊 红雀横扫皇家登顶国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进行了15场比赛。战果如下:游骑兵7-3蓝鸟,金莺5-6扬基,红袜5-1印第安人,太空人9-13白袜,双城5-6酿酒人,响尾蛇6-7洛基,光芒2-7教士,运动家9-5巨人,红人7-17国民,小熊1-11费城人,水手2-3老虎,道奇9-1马林鱼,大都会4-6勇士,海盗4-7天使,红雀6-0皇家。

巴尔的摩金莺5-6纽约扬基

第一局上半,乔纳森-维亚尔的一垒安打帮助金莺队1-0领先。第一局下半,迪迪-格雷戈柳斯的一垒安打扳平比分,加里-桑切斯轰出三分炮,扬基4-1反超比分。第三局上半,佩德罗-塞维里诺的一垒安打追回一分,4-2。第六局下半,迈克-福特打出一垒安打送回两分,6-2。第七局上半,雷纳托-努涅斯和维亚尔的二垒安打将比分迫近到1分,但扬基队还是以6-5连续第16场战胜金莺。

金莺队先发投手迪伦-班迪出场5.2局丢6分送出4次三振吞下败投,雷纳托-努涅斯单场5打数5安打。扬基队先发投手JA-哈普出场5局丢2分送出6次三振拿到胜投,阿罗尔迪斯-查普曼救援成功。

波士顿红袜5-1克利夫兰印第安人

第三局上半,拉斐尔-德弗斯和赞德-博加茨背靠背开轰,红袜2-0领先。第三局下半,印第安人靠着爆投跑回一分,2-1。第七局上半,博加茨轰出三分炮,终场红袜5-1战胜对手。

红袜队布赖恩-约翰逊先发出场投2.2局丢1分无自责分,内森-约瓦尔迪2局无失分拿到胜投。赞德-博加茨3只安打4分打点。印第安人先发投手肖恩-比伯出场6局丢2分送出7次三振吞下败投。

休斯顿太空人9-13芝加哥白袜

第一局上半,阿莱克斯-布雷格曼的二垒安打帮助太空人1-0领先。第二局上半,尤利-古里埃尔的本垒打又追加一分,2-0。第二局下半,韦林顿-卡斯蒂约的二垒安打、约尔默-桑切斯的牺牲触击以及蒂姆-安德森的一垒安打将比分反超,白袜4-2太空人。第三局上半,布雷格曼和约尔丹-阿尔瓦雷斯的滚地球各送回一分,4-4扳平比分。第三局下半,卡斯蒂约的一垒安打和瑞安-戈因斯的滚地球各打下一分,白袜队再度以6-4领先。

第四局下半,何塞-阿布雷乌的高飞牺牲打将比分改写为7-4。第六局上半,古里埃尔单场双响,7-5。第六局下半,阿布雷乌打出一垒安打,8-5。第七局上半,布雷格曼和古里埃尔的一垒安打各送回一分,将比分追近至8-7。第七局下半,埃洛伊-希门内斯的本垒打再度拉开比分,9-7。第八局上半,何塞-奥图维的两分炮将比分追平,9-9。第八局下半,詹姆斯-麦卡恩轰出致胜满贯炮,白袜13-9战胜太空人。

太空人先发投手韦德-迈利出场3.1局丢7分,3分自责,送出1次三振无关胜负。迈克尔-布兰特利单场4支安打。白袜队先发投手罗斯-德特维勒出场4.2局丢4分送出3次三振。阿莱克斯-科洛梅拿到胜投。蒂姆-安德森单场4支安打。

奥克兰运动家9-5旧金山巨人

第一局上半,马特-查普曼打出阳春炮,运动家1-0领先。第二局上半,投手霍默-贝利打出一垒安打送回一分,2-0。第三局上半,马特-奥尔森的二垒安打送回两分,4-0。第六局上半,罗比-格罗斯曼的两分炮将比分继续扩大到6-0。第八局上半,马库斯-西米恩用一支三垒安打送回一分,7-0。第八局下半,巨人队依靠对手的爆投、迈克-亚斯切姆斯基的三分炮以及科里-迪克森的滚地球打回5分,7-5。

第九局上半,查普曼的本垒打和科尔班-约瑟夫的高飞牺牲打将全场比分定格在9-5,运动家战胜湾区对手巨人。

辛辛那提红人7-17华盛顿国民

第三局下半,特雷-特纳的高飞牺牲打让国民队率先下分,1-0。第四局上半,红人队靠着不死三振跑回一分,1-1。第五局下半,投手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的一垒安打帮助国民队2-1再次领先。特纳的一垒安打将比分改写为3-1。亚当-伊顿和安东尼-伦登背靠背开轰,7-1。阿斯德鲁巴尔-卡布雷拉的二垒安打和铃木清的三分炮将比分继续扩大到11-1。

第六局上半,何塞-伊格莱西亚斯的二垒安打和塔克-巴恩哈特的两分炮追回3分,11-4。第六局下半,伦登、胡安-索托、卡布雷拉、铃木清和维克托-罗布莱斯的安打串联共打下6分,17-4。第七局上半,阿里斯蒂德斯-阿基诺打出阳春炮,17-5。第九局上半,弗雷迪-加尔维斯轰出两分炮,全场国民17-7战胜红人。

红人队先发投手特雷沃-鲍尔出场4.1局丢9分送出4次三振吞下败投,弗雷迪-加尔维斯单场4支安打。国民队先发投手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出场5.2局丢4分送出4次三振拿到胜投,哈维-格拉完成三局救援。打线全员安打,铃木清四分打点。

芝加哥小熊1-11费城费城人

第一局下半,布莱斯-哈珀轰出两份炮,费城人2-0领先。第二局下半,投手阿隆-诺拉的一垒安打送回一分,里斯-霍斯金斯又用高飞牺牲打再得一分,4-0。第三局下半,塞萨尔-埃尔南德斯和亚当-黑塞利各用一垒安打送回一分,JT-瑞欧穆托轰出满贯炮,10-0。第六局下半,哈珀单场双响,11-0。第七局上半,小熊队靠着克里斯-布莱恩特的阳春炮挽回一丝颜面,费城人11-1战胜小熊。

小熊队先发投手科尔-哈梅尔斯2局丢8分送出2次三振吞下败投,阿莱克-米尔斯6局丢3分送出4次三振。费城人先发投手阿隆-诺拉出场7局丢1分送出7次三振拿到胜投,打线全员安打。

洛杉矶道奇9-1迈阿密马林鱼

第一局上半,贾斯丁-特纳和科里-西格双双开轰,道奇队3-0领先。第四局上半,埃德温-里奥斯轰出生涯首发本垒打,4-0。第六局上半,里奥斯单场双响,6-0。第七局上半,西格用一垒安打打回一分,7-0。第八局上半,马克斯-芒西的二垒安打送回两分,9-0。第九局下半,科蒂斯-格兰德森的本垒打,9-1,道奇战胜马林鱼。

纽约大都会4-6亚特兰大勇士

第二局下半,恩德-因西亚特的二垒安打打下一分,勇士1-0领先。第七局上半,JD-戴维斯的一垒安打送回两分,大都会2-1反超比分。第七局下半,因西亚特的安打追平比分,泰勒-弗劳尔斯则将比分反超,3-2。马特-乔伊斯的平飞球以及小罗纳德-阿库尼亚和奥齐-阿尔比斯的连续安打又打下3分,6-2。第九局上半,阿梅德-罗萨里奥和路易斯-吉约尔梅的一垒安打各送回一分,勇士最终6-4战胜大都会。

大都会先发投手斯蒂文-马茨出场6局丢1分送出5次三振无关胜负。阿梅德-罗萨里奥单场4支安打。勇士队先发投手达拉斯-凯克尔出场6局无失分送出7次三振。克里斯-马丁救援失败拿到胜投,杰里-布莱文斯救援成功。

圣路易斯红雀6-0堪萨斯城皇家

布拉德-凯勒前六局没有被打出安打。第七局上半,马塞尔-奥祖纳打破无安打,并被马特-卡彭特送回本垒得分,红雀1-0领先。亚迪尔-莫利纳和兰迪-阿罗萨雷纳的安打各打回一分,3-0。德克斯特-福勒的高飞牺牲打和汤米-埃德曼的滚地球又送回两分,5-0。第八局上半,保罗-德容的本垒打将全场比分定格在6-0,红雀横扫皇家。

红雀队先发投手达科塔-赫德森出场6局无失分送出4次三振拿到胜投。皇家队先发投手布拉德-凯勒出场6局丢3分送出5次三振吞下败投。

(萨姆哈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