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化人普候斯打点破纪录 跨联盟战天使主场7-4胜海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美国职棒大联盟结束了一场跨联盟对决,匹兹堡海盗队做客洛杉矶挑战天使队。虽然天使队首局先失分,但是靠着第四局和第八局的安打串联,他们两局加起来攻下7分,其中,他们队内的老将普候斯还拿到了生涯第3167分打点,他也超过了贝尔特雷成为MLB历史上打点最多的非美国出生的球员。

最终天使主场7-4战胜了海盗队,避免了主场被海盗横扫的厄运。

数据亮点

天使先发投手彼得斯六局就失两分还送出了6次三振。打击方面,他们全场比赛共击出了10支安打,其中大谷翔平、普候斯和伦基弗各贡献2支,普候斯还有3分打点。

海盗先发投手阿彻五局比赛虽然送出了10次三振但是掉了4分,包括3分自责分。打击方面,海盗全场比赛只有6支安打,其中卡布雷拉一个人贡献了2支。

比赛进程

天使先发投手彼得斯一上来就连四坏带触身球送出三次保送,形成了满垒无人出局的局面,贝尔虽然打出了双杀但是也足够纽曼跑回第一分,卡布雷拉随后补上一支安打,雷诺兹得到了海盗本场比赛的第二分,客场作战的海盗队带着2-0的领先开局。

海盗先发投手阿彻上来就连飙两次三振,包括特劳特,虽然他之后被大谷翔平击出了安打,但是第一局也没有失分。

快转到第四局下半,特劳特选到保送之后盗上二垒,两出局之后普候斯适时的安打送回了他,普候斯生涯打点数也来到了3167分,他也超过了贝尔特雷,成为大联盟历史上打点最多的非美国出生的球员。天使队攻势不断,弗莱彻随后也击出了二垒安打送回普候斯,天使拿到了追平分,伦基弗之后也击出了安打,这次不光送回了弗莱彻,他也靠着海盗的守备失误回到了本垒,天使攻下一个4分的大局之后4-2领先。

海盗第七局上半,在一三垒有人的情况下又是靠着双杀打追回一分,七局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天使4-3领先。

第八局下半,比赛又进入了一个高潮,大谷翔平、卡尔霍恩和普候斯连续击出安打,天使先得到两分,随后伦基弗也补上一支安打送回老将普候斯,天使将比分扩大为7-3。

第九局上半,迪亚兹安打送回卡布雷拉帮助海盗追回一分,但是也无济于事,终场天使主场就以7-4的比分战胜了海盗队,避免了系列赛主场被对手横扫。

双方先发

洛杉矶天使

第一棒 左外野手 布莱恩-古德温

第二棒 中外野手 迈克-特劳特

第三棒 指定打击 大谷 翔平

第四棒 右外野手 科尔-卡尔霍恩

第五棒 一垒手 阿尔伯特-普候斯

第六棒 三垒手 大卫-弗莱彻

第七棒 二垒手 路易斯-伦基弗

第八棒 捕手 安东尼-本布姆

第九棒 游击手 威尔弗雷多-托瓦尔

先发投手 迪伦-彼得斯

匹兹堡海盗

第一棒 游击手 凯文-纽曼

第二棒 左外野手 布莱恩-雷诺兹

第三棒 中外野手 斯塔林-马尔特

第四棒 指定打击 约什-贝尔

第五棒 右外野手 梅尔基-卡布雷拉

第六棒 一垒手 科林-莫兰

第七棒 捕手 埃利亚斯-迪亚兹

第八棒 二垒手 亚当-弗雷泽

第九棒 三垒手 埃里克-冈萨雷斯

先发投手 克里斯-阿彻

下场展望

明天天使将继续坐镇洛杉矶,迎接芝加哥白袜队的挑战,他们将派出安德鲁-希尼出赛,希尼在缺阵了近一个月之后在对阵红袜的系列赛复出并投了74颗球,3.2局的比赛他失了1分。海盗队休息一天之后将回到主场迎接同区对手芝加哥小熊队的挑战,他们将派出先发投手穆斯格罗夫。穆斯格罗夫最近两次先发很挣扎,对阵红雀的比赛只投了5.1局,对阵大都会的比赛更是投了3.1局就掉了8分,期待他能尽快找回状态。

(go Aur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