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或遣塔利斯卡+埃尔克森首发找状态 郑智郜林也将登场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本周中,中超间歇期前最后一轮赛事开打,广州恒大今晚将在主场对阵重庆斯威,并冲击联赛14连胜的新纪录。这轮联赛结束后,中超将休赛至9月13日。

恒大几天前刚在北京赢下一场争冠关键战役,球员普遍感到极度兴奋之后的疲劳,但是联赛还未结束,仍需咬牙挺过这一轮,并且需要保持状态应对即将到来的亚冠淘汰赛主场赛事。

恒大或祭塔利斯卡首发找状态

重庆斯威本赛季的表现比较强势,他们一度成为中超联赛的第四位,可是近期重庆斯威表现不是很好,输掉了一些关键的比赛,球队的问题主要出现在后防线。最近几场比赛,重庆后防线球员注意力不是很集中,经常有漏人的情况,特别是右边路的防守质量很差。

恒大方面有个令人伤感的消息,在与重庆队的赛前发布会上,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确认在与国安比赛中受伤的小将严鼎皓左膝前交叉韧带断裂,肯定缺席本赛季接下来的所有中超和亚冠赛事。

塔利斯卡在与国安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但是他的状态显然还没达到受伤之前的状态。卡纳瓦罗表示塔利斯卡已经有很大的进步和改观了,但的确还需要比赛时间和锻炼,让他更快地进入比赛节奏。埃尔克森同样也还没达到最佳状态,同样需要更多的比赛去调整状态。

本场比赛考虑到对手的防守不算太好,卡纳瓦罗有可能将埃尔克森与塔利斯卡一同首发,去寻找状态,不排除郜林和郑智也能获得首发出场机会,给前段时间比赛较多的球员休养。

两周后,恒大将在主场迎战鹿岛鹿角,这或许是卡纳瓦罗现在最重要的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