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分区封王关键时刻国民迎重大利好 王牌投手谢泽尔即将归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国民王牌投手马克斯-谢泽尔表示他准备好再次上场投球,不是在小联盟,是在大联盟,为华盛顿国民投球,越早越好。

过去五周时间因为背部肌肉困扰只出战了一场比赛的三届赛扬奖得主谢泽尔,今天在国民球场进行了传接球训练,而昨天他完成了相当于两局的模拟比赛,认为自己准备好复出了。

完成投球训练,全身湿透的谢泽尔在主场休息区内说:“我现在就想打比赛,我准备好打比赛了。我认为我可以在大联盟投球了。”

被问到是否有具体的复出时间时,这位右投回答:“我迫不及待得想回到投手丘,所以当他们允许的时候吧。”

总教练戴夫-马丁内斯稍后表示他仍需要和谢泽尔以及球队首席队医一起“规划他的下一步”,然后才能决定他的王牌投手何时复出。但是马丁内斯不排除谢泽尔本周末面对密尔沃基酿酒人时伤愈归队。

国民队还未公布周六或周日的先发投手人选。

谢泽尔本赛季9胜5负自责分率2.41还送出189次三振,而国民队已经站上外卡一的位置,距离国东第一亚特兰大勇士队还差6场比赛。

他最初在7月13日因为背部伤势进入伤病名单,时间从3天前开始计算。7月25日在对阵科罗拉多洛基的比赛中复出先发,在5局丢3分的表现之后,他回到伤病名单,球队认为是菱形肌轻度拉伤,菱形肌是连接肩胛骨的一块肌肉。

谢泽尔表示:“这是那种疲劳性损伤,我在比赛中投球数过多,我猜这是我受伤的原因,因为其他理由都感觉不是很靠谱。我不会事后后悔。我站上投手丘,一定会用出我全部的力气,我不会改变这一点。现在我了解了受伤的原因,因此我必须针对它做一些调整而已。”

谢泽尔本赛季前19次先发平均用球数106.7球,还包括了4次115球以上的比赛。因此他和马丁内斯约定,无论何时回归,他都将有球数限制。

马丁内斯说:“我们将会给他的投球数量设限。我们不想他说‘我还可以,我要继续投下去,’这不可能发生。”

两人都为谢泽尔今天训练后感觉不错而高兴:他们知道这比他在模拟比赛之后马上的感受更加重要。

谢泽尔说:“这就是事情棘手的原因。我还没到真正投球的那一天,因为等我站上投手丘,我会全力以赴,用正常的球速。但在比赛之后一天才会有反应才是最棘手的事情。这就是我各种挠头,从左挠到右,试图搞清这一切的原因。”

(萨姆哈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