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帅提醒恒大:连胜就是接近输球的危险时刻 球队远没到不可战胜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今天19时35分于天河体育场迎战重庆斯威。卡纳瓦罗的球队不仅需要一场胜利保持榜首积分的领先优势,更需要将自己的联赛连胜纪录继续扩大。卡纳瓦罗的球队已经达成了联赛13连胜,一旦今晚获胜则将创下中超联赛连胜场次的新纪录。

卡纳瓦罗认为球迷还未至放松警惕的时候

广州恒大在上周日客场以3比1击败北京国安,不仅将积分榜榜首优势扩大到7分,更是追平2006年山东鲁能创下的联赛13连胜纪录。周中对阵重庆斯威的比赛成为广州恒大刷新纪录的最佳时机。重庆力帆在夏季转会市场放走了“小摩托”费尔南多以及中场大将彭欣力,目前又遭遇卡尔德克伤病,在实力上距离榜首球队有较大差距。重庆斯威在最近三场比赛中1平2负,加上本轮主力后卫陈雷累积4张黄牌停赛,在天河体育场撼动广州恒大的机会并不大。

不过即使在实力方面占优,卡纳瓦罗依然保持着警惕,意大利人甚至不惜以“最危险时刻”的言语来提醒球队。“现在有一个最担心最不想看到的现象,那就是往往经历一场重要胜利之后,整个氛围就似乎是后面的比赛不用踢就结束了。我们必须严肃认真地对待与重庆的比赛,因为当你一直连胜的时候,就是最接近输球的时候,最危险的时候。”卡纳瓦罗说。

在卡纳瓦罗的眼中,广州恒大远远没有达到“不可战胜”的地步。球队在经历了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后,折损了严鼎皓,这位21岁的年轻小将是阵容中年轻组合的重要一员,在遭遇“右膝前交叉断裂”的伤病后已经宣告赛季报销。严鼎皓的缺席让卡纳瓦罗在前场位置安排以及组合的技战术层面都要做出改变。

同时,卡纳瓦罗还透露塔利斯卡、埃尔克森都还未能进入最好的状态。这些人员的调配,对于球队目前阵容情况来说并非难事,真正困难的是可能出现的精神层面的松懈,所以卡纳瓦罗提醒球员要在精神层面上“严肃”地对待剩余的八场比赛,否则“14连胜也只不过是个数字而已”。显然球员们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我们现在什么都没有得到,作为球员我也深知这一点,我们没有任何可以松懈的理由。”张琳芃在赛前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