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是戏!广东德比洋哨成焦点 深足连得3点球富力2人染红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4-0!深圳队酣畅淋漓大胜富力,这也赢得重返中超以来的最大胜利。纵观整场比赛,深圳队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富力又因为吃到2红3点导致崩盘。赛季迄今,富力在23轮丢掉58球,这也成为当之无愧的中超最烂防线!

康格发威!2红+3点抢镜

这场比赛里,富力队之所以出现崩盘,便是因为被出示2红+3点的情况。执法这场比赛的新西兰籍裁判康格,在场上狂发红黄牌,着实让人想到了另一位同样以擅长著称的中国裁判马宁。

上半时行将结束时,在场上对对手狂攻不休的深圳队,终于开花结果!深圳队一次极具威胁的右路传中,这时索萨抢到落点即将头球攻门,姜积弘在背后将他拽了一下,索萨倒在了地上,主裁向姜积弘出示红牌将他罚下,富力球员纷纷围住主裁进行抗议,门将程月磊还因为言辞太过激烈,被出示黄牌警告。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面对着这样的一幕,也是无奈苦笑。深圳还获得点球,索萨操刀主罚命中,深圳取得1-0领先。

姜积弘送点染红

索萨点球破门

比分落后又少打一人,这也令富力队在场上陷入到被动的局面当中。但对于富力队来说,这只是开始而已,接下来的比赛里,富力又以接二连三的进球,将深圳队给彻底打垮。

第53分钟甘超在同马里进行撞墙式配合,他带球直接杀奔禁区,托西奇倒地放铲将甘超给直接铲倒,主裁在同VAR沟通后,再次判罚点球,这一回马里站在点球点操刀主罚,他也轻松将球打进,深圳以2-0扩大优势。

托西奇送点

马里点球破门

第68分钟普雷西亚多在禁区内带球时,被托西奇连拉带拽以摔跤动作给抱摔倒地,主裁判罚点球,托西奇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李提香向主裁抗议也被出示黄牌,接着托西奇围着主裁喋喋不休言语不敬,又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这也令富力在场只剩下9人出战。紧接着主裁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去场边观看VAR,主裁维持原判坚决判罚点球。普雷西亚多操刀主罚点球被门将扑出,但紧接着索萨又得到皮球,轻松补射破门,接着程月磊抗议对方提前进了罚球区,随后主裁在同VAR沟通后判罚进球无效。

托西奇染红

托西奇犯规动作

普雷西亚多失点索萨补射无效

狂丢58球!富力成中超最烂防线

若说中超谁的防线最烂,那么几乎所有人都会想到富力。前场扎球王,后场豆腐渣,这便是富力队糟糕防守的真实写照。

纵观这场比赛里,富力队再次刷新了自身防线的下限,2将被出示红牌,3次被判罚点球,富力队在这种情况下遭遇惨案导致崩盘,这也着实怨不得人。

有关富力防守的问题,已经不是一天两天,而是连年累月的弊端。以至于还曾有媒体报道称,“斯托伊科维奇带队从不练防守”。

下一轮比赛,富力又将面对着保级球队天海,届时托西奇和姜积弘这两位大将又将停赛,这着实让人对富力的防守,捏上一把冷汗!(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