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瑙托维奇爆杆+2助攻!泰达门将行注目礼 奥地利伊布还能更好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在遭遇联赛的4连平之后,上海上港在主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迎来爆发,并最终5比1大胜对手。此役,上港新援阿瑙托维奇也迎来了他在中超的爆发之战,在上海滩的雨夜,阿瑙托维奇全场制造三粒进球,把得分能力以及策动进攻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阿瑙托维奇打门

上港四连平无碍奥地利伊布开启得分模式

虽然近期上港在联赛战线遭遇了4连平,但是阿瑙托维奇在今夏从英超来到中超之后,却很快在上港体现出极强的融入能力。在本轮的津沪之战前,阿瑙托维奇已经在4场比赛中砍下3球。不过,佩雷拉给予阿瑙托维奇的场上中锋位置,还是让这位“奥地利伊布”没有充分发挥出十足的进攻能力,比如阿瑙托维奇的进攻策动能力,以及在中前场的高速带球能力,就没有充分在中超赛场上展现出来。

能传擅射让泰达防线遭殃

不过在绿巨人胡尔克缺阵的日子里,实力在线的阿瑙托维奇终于展现出了他全面的进攻特质。这一次,泰达的防线成为了“奥地利伊布”侵袭的对象。本轮的津沪之战,阿瑙托维奇在前场使出了一记漂亮的圆月弯刀,一下撕破了泰达的中路防线,舒服的喂饼吕文君成功。

阿瑙助攻吕文君破门

当然,阿瑙托维奇这位力量型的攻击手,也可以担负起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重任。虽然阿瑙托维奇不是佩莱类型的高中锋,但是在禁区外弧顶位置,阿瑙托维奇的“背身单打”能力是一流的。比赛第48分钟,阿瑙托维奇用一次转身后的右脚爆杆,给了心气十足的泰达狠狠的当头一棒,泰达门将杜佳对这个球毫无反应,全程行注目礼目送球钻入网窝。

阿瑙进球

在这之后,阿瑙托维奇继续在进攻端发力,第69分钟,上港队李圣龙的进球,正是源于阿瑙托维奇这位大块头出色的脚下技术,面对泰达防守球员在禁区内的紧逼,阿瑙托维奇及时的将球塞到身前,让李圣龙破门得分。没想到,阿瑙托维奇在球队需要得分的时候,还能出色的扮演送出一击致命传球的前腰。

阿瑙助李圣龙得分

佩雷拉需进一步解放阿瑙托维奇

在本赛季之前的比赛中,埃尔克森是上港进攻端送出致命一击的球员。比起埃神,阿瑙托维奇的进攻能力显然更加全面。基于此,佩雷拉还需给予阿瑙托维奇更大的发挥空间,让球队缺少胡尔克的情况下,让奥地利人在中前场扮演更多的角色,以此提升上港队进攻的变化。(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