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庆祝有深意!泰达队长让上港球迷闭嘴 铁腰堵耳朵给谁看?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2019中超第22轮上港主场5-1泰达,吕文君、阿瑙、李圣龙、蔡慧康、艾哈迈多夫进球,瓦格纳为泰达打进1球。比赛中,双方的球员的庆祝动作,引起了球迷的好奇。

蔡慧康堵耳朵庆祝

第18分钟,泰达后卫赵宏略直塞,队长买提江沿左路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晃开贺惯起左脚传中,前插到门前的瓦格纳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破网。

瓦格纳进球

助攻完成这个进球后,买提江做出了闭嘴的庆祝动作,随后双手下压跑回中圈。

买提江闭嘴庆祝动作

如果说客队队员进球后做闭嘴手势,尚能理解,那主队球员进球后堵耳朵庆祝,就有点让球迷看不懂了。

第85分钟,艾哈迈多夫接队友直塞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敲,前插到后点的蔡慧康抢点铲射命中,帮助上港将比分扩大到4-1。

蔡慧康进球

打进这粒进球后,面对主场球迷山呼海啸的“蔡慧康”的呐喊,蔡慧康做出了“堵耳朵”的庆祝动作,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用意。

蔡慧康堵耳朵庆祝

最终,上港主场5-1横扫泰达,迎来了最近5场比赛的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