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DG收官战2-0斩SN锁定第五 小学弟四杀阿卡丽迎200胜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EDG状态回暖2-0横扫SN,锁定季后赛第五席位,中单Scout(李汭燦)使用阿卡丽斩获四杀,也解锁了自己在LPL200胜的成就。

比赛回顾

第一局:漫天飞羽无解输出拿下首局

第一局BP

赛后数据

MVP

比赛开局:前期双方线上很凶。4分钟酒桶E闪抓到剑魔。5分钟EDG中野越塔,配合失误塞拉斯被反杀。11分钟奇亚娜游走上路抓到剑魔,随后双方中路混战EDG打出1换2。中期,双方都频繁找机会求战,26分钟EZ肉身开团击杀皇子,28分钟EDG率先开团打出2换5。30分钟SN偷掉大龙击杀2人后被EDG换掉2人。后期,33分钟EDG开到EZ秒杀,双方打出4换4。37分钟,SN击杀皇子双龙汇,破掉中路水晶。45分钟SN用大龙换掉元素龙。49分钟,EDG先手开团打出0换3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局:女坦完美控制 阿卡丽豪取4杀

第二局BP

赛后数据

MVP

比赛开局:前期双方一直打架,3分钟皇子绕视野2级GANK下路,EDG打出1换4,4分钟9人中路大乱斗击杀塞拉斯。9分钟EDG反蓝被支援的野辅击杀3人。13分钟SN打峡谷失误,被EDG打出1换3。中期,EDG不断蚕食塔和视野,22分钟EDG抓到塞拉斯打出1换3,拿下大龙。随后EDG下路高地越塔开团1换5一波结束比赛。

比赛看点

EDG收官之战 阿卡丽豪取4杀

EDG在经过这次胜利之后,稳稳的站住了第五名的席位。EDG状态的回暖在收官战中表现的淋漓尽致。小昭和田野的下路配合屡次化解SN的进攻,并且多次抓到机会给EDG创造了巨大的前期优势,第二局中,田野的女坦在对方高地塔掉的一瞬间开团,Scout阿卡丽找准切入点,大招进场灵动收割豪取4杀。

Scout新成就!LPL生涯200胜

Scout在本场比赛带领EDG完美收官后,达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的200胜。EDG的爆发以及勇猛的状态和Scout完美的发挥以及狂C不止有着密切联系。Scout的状态勇猛也帮助队伍抢下第五名的席位。

赛后言论

iBoy:希望能打进决赛

赛后采访

本场比赛中,EDG下路表现出色,屡次抓到机会反打并且能取得优势。在采访中meiko表示,“其实都挺关键的,今天最后一场了,大家都想完美结束。当时被推高地是中单指挥的反击。我看他们技能用完了就上了。大乱斗的时候有人喊杀就上了。”iboy则说道,“今天赢是我稳住了,他们自己送自己的。我们霞洛熟练度很高,其实拿三杀的时候我也很紧张。”同时表达了想打进决赛的希望。

比赛阵容:

EDG阵容:上单Jinoo(林辰佑)、打野Jiejie(赵礼杰)、中单Scout(李汭灿)、ADC iBoy(胡显昭)、辅助Meiko(田野)

SN阵容:上单Angel(向涛)、打野WeiWei(魏博涵)、中单Maple(黄熠棠)、ADC Smlz(韩金)、辅助SwordArT(胡硕杰)

(文/名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gu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