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恒大的成就非常伟大 要以勇敢的心挑战对手

腾讯体育8月14日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中超联赛第22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重庆斯威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和球员阿德里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小克鲁伊夫表示球队会尽力发挥好的水平,以勇敢的心态面对这场比赛。而阿德里安则用球队客场击败过上海上港的例子警示恒大,赢球没那么容易。

小克鲁伊夫

谈到本场比赛准备情况的时候,小克鲁伊夫表示,“我们知道明天面对的对手处于最佳的状态,赢了非常多的比赛。与此同时这也是间歇期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我们知道明天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需要我们更多的去付出,更多的去奔跑。我们要竭尽全力打出我们最好的水平,以勇敢的心态去打好这场比赛。”

球员代表阿德里安则用此前曾经客场击败卫冕冠军上海上港的例子,激励球队踢好这一场比赛,“我们明天要面对的对手是广州恒大,他们目前已经取得了十三连胜了。也可以说他们已经离冠军很近了,但不要忘了我们在对阵上海上港的时候,我们客场也是拿下了三分的。”

是阻止对手创纪录的胜利,还是成为对方创纪录连胜的背景板,小克鲁伊夫则回应道,“我们在面对这一场比赛的时候,专注于我们自己可以做好的方面。当然,对方现在正在完成,正在实现的成就是非常伟大的,我们现在需要的就是做好自己。”

在被问到主场虽然输给了广州恒大,但比赛中重庆斯威并不落下风的时候,小克鲁伊夫则表示球队当时的阵容跟现在也无法相提并论,“说到主场的0-1和这场比赛的比较,与其说是对手有什么变化,还不如说我们自己的变化,从那场比赛到现在,我们出现了不少的人员变化,包括像费尔南多的离开,对我们来说都是有很大影响的。所以我们现在要好好发挥,好好拼搏,争取在比赛中踢出一些积极的东西。”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广州恒大弱点的时候,阿德里安则表示,“在新闻发布会上是不能直接说出对方弱点的,前面对方比赛的视频,我们也看了,具体弱点在哪里的话,我们比赛之中见真章。”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