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新帅不服输:最后8场全赢 还能回到第一名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主场不敌恒大令国安几乎丧失了争冠希望,现在,他们与恒大之间的差距已经增至7分。不过,主教练热内西奥并未放弃,他表示,如果竭尽全力把最后8场比赛全都赢下来,也许国安还能回到第一名。现在,必须积极备战新的比赛。

热内西奥

“上周日比赛的结果不理想,大家都比较失落。比赛的结果不理想,但在内容还有很多积极的地方,尤其是上半场,我们踢的不错。还有8场比赛,需要全力以赴,取得8场比赛的胜利。”客战一方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热内西奥如此表示。

要想连赢8场,就必须尽快走出失利的阴影。在谈到用什么方式帮球员摆脱失落情绪时,热内西奥表示,上场虽然失利了,但有些内容值得表扬,值得保持。前几天球队也开了会,看了比赛视频,看哪些方面需要改善,哪些方面需要保持。同时,他也和队员们聊了聊,希望大家保持状态,努力打好比赛。

热内西奥同时谈到国安急需提高之处,“要提高整体防守,减少失球。”

(海之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